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9月将上市新车 宝马全新跑车油耗仅2.5L

2014-09-02 00:0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1

英菲尼迪ESQ 预售20-30万元

凤凰汽车讯 炙热的八月已经过去,北方的九月已经有些凉意,而车市高温才刚刚开始。众多厂商把新款车型在8月开幕成都车展中发布,这也是为了迎接金九银十的汽车销售旺季,根据我们的了解,目前确认在本月上市的新车多达十余款车型,包括全新车型如起亚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K4车型,英菲尼迪全新入门级车型ESQ,DS首款SUV和宝马全新跑车i8等重量级车型。而在这些新车到来之前,就随我一起去看看这些重点车型具备哪些亮点。

车型:英菲尼迪ESQ

预计售价:20-30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9月中下旬

在8月29日成都车展开幕当天,英菲尼迪全新车型ESQ正式发布。预计新车9月份上市销售。新车基于日产Juke Nismo车型改进而来。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ESQ这台紧凑SUV的改进基于Juke Nismo基础之上,包括格栅取消了镀铬装饰,并更换了ESQ英文字母标识。据悉,ESQ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1765/1565mm,轴距为2530mm。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ESQ将搭载1.6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00马力,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2

起亚K4 预售12-18万元

车型:起亚K4

预计售价:12-18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9月1日

在8月29日成都车展开幕当天,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发布了K4量产版车型。据了解,新车将于9月1日正式上市发售。新车上市后将锁定名图明锐速腾等车型为主要竞争对手。

起亚K4车沿用了K系列家族虎啸式设计,车头采用网状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采用了柳叶式透镜大灯。雾灯造型独特,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外观年轻时尚。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15mm/1465mm,轴距为2770mm。起亚K4定位在K3和K5之间。

内饰方面,起亚K4的中控台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新车还使用了与K5相似的多功能方向盘,其还配备全新设计的仪表盘。包括加热/通风功能的电动调节前座椅(驾驶座带有记忆功能)、后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智能钥匙等配置均出现在了该车型上,同时还有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起亚K4匹配1.8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还将搭载1.6T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176N·m,而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4kW,峰值扭矩为192N·m。传统方面,与1.8L和2.0L发动机相匹配的或为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1.6T发动机相匹配的或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起亚又一款即将引入国内生产的车型,可以看到起亚汽车对于中国汽车市场重视程度。起亚K4将作为K3和K5之间车车型,进一步填补品牌在这一级别及售价市场上车型空白,凭借时尚的造型以及2770mm的轴距等因素,为产品本身就带来了不少卖点。

3

奔腾X80 预售11-18万元

车型:奔腾X80

预计售价:11-18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9月16日

在之前的北京车展上奔腾X80 1.8T已经正式发布,日前,我们得到最新消息称,改款奔腾X80将于9月16日上市。

现款奔腾X80

现款奔腾X80

改款奔腾X80将包括2.0L+6MT/6AT、1.8T+6AT三款动力总成配置,普通版+运动版两种版本,其中2.0L全部是普通版,1.8T含普通版及运动版两种。外观上,改款奔腾X80预计与现款车型差距不会很大,但运动版车型在前脸和内饰上预计都将会有改动。

现款奔腾X80

在配置上,2.0L手动豪华版增加ESP等,全系整车主动降噪方面进行优化,包括地毯加厚,后地板备胎槽增加阻尼片等。另2.0L自动豪华版,已确定增加了导航+倒车影像,及日行灯,2.0L手动豪华版未增加导航和日行灯,同时1.8T版车型将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一键启动。

动力方面,新款奔腾X80将搭载2.0L发动机或1.8T发动机,值得关注的是新增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6马力,最大扭矩为235N·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改款的奔腾X80在外观内饰预计会有变动,在车型版本上消费者又增加了许多选择。目前SUV市场依旧是热点,改款X80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4

启辰晨风 预售28万元

车型:启辰晨风

预计售价:28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9月10日

日前,根据东风日产启辰官方消息获悉,启辰晨风将于9月10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预售价为28万元。新车先期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9个城市率先上市。2014年9月1日,在国内购买新能源汽车免购置税政策新能源补贴办法,预计新车成交价将在20万元左右。

2014款 启辰晨风 基本型

2014款 启辰晨风 基本型

启辰晨风从2012年首次在中国市场亮相到现在即将正式上市,启辰晨风“预热”近两年。在这近两年的时间里,东风日产针对启辰晨风这款纯电动汽车的产品性能、用户体验、商业模式等进行了大量的试运营,在广州花都、湖北襄阳、大连共投放超过300多辆的启辰晨风,车辆累计无故障行驶里程超500万公里,单车最高行驶里程约5万公里,服务总客户数愈40万人次,积累了丰富的技术数据和运营经验,以期向中国消费者提供一辆真正安全可靠、成熟可行的纯电动汽车。

2014款 启辰晨风 基本型

动力方面,启辰晨风采用薄片型高性能锂离子电池,单次充电可行驶180公里左右;新车的电机部分也与聆风相同,搭载的是EM61电动马达,输出功率为80kW(109Ps),峰值扭矩能够达到254Nm。最高时速145km/h,百公里耗电14.6度。

编辑点评:近期,新能源汽车利好政策接踵而至。东风日产启辰晨风将成为政策首批受惠车型。未来还将有超过1000辆启辰晨风电动车陆续交付全国多个城市,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该车将接受消费者预约试驾,消费者可以近距离感受新动力车型带来的驾驶感受。

5

宝马i8 预售200-220万元

车型:宝马i8

预计售价:200-220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9月中下旬

宝马汽车官方宣布,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i8从8月18日开始接受预定。根据配置不同,预售价格为200万元至220万元。新车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销售。另据了解,充电设备及基础安装服务将随BMW i品牌的车辆免费提供给客户。

宝马i8则定位于双门跑车,外形设计与当年的概念车保持高度相似,极为动感,车门采用向上开启的方式。此外,车尾沿背部挡风玻璃的夸张扰流板得到保留。

宝马i8标准配置车型提供两种双色搭配的车型选择;专属定制车型则可以额外提供四种颜色选择,包括水晶白+磨砂灰或蓝色装饰,以及蓝色+磨砂灰金属装饰等。

在内饰方面,宝马i8标配车型采用名为优雅型内装,采用浅色搭配,而大部分材料均以橄榄叶提取物制成。配置方面,动功能的自动巡航系统、GPS导航、平视显示系统、互联驾驶服务、呼叫中心远程协助服务及BMW远程助理和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宝马i8采用的是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1.5升三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电动机功率为131马力,综合功率输出为362马力,峰值扭矩为570牛米,搭载六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i8的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4.4秒,极速被电子限定为250公里/小时,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5升,最大续航里程为500公里。在纯电动模式下,宝马i8最高时速达120公里/小时,最大续航里程为35公里。

6

比亚迪G5 预售10万元起

车型:比亚迪G5

预计售价:10万元起

预计上市时间:9月中旬

在8月29日成都车展开幕当天,比亚迪正式发布全新紧凑型车G5车型。据悉,新车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0万元起。

比亚迪G5

外观方面,比亚迪G5的大灯由带有透镜的灯组组合而成,格栅采用了多幅镀铬的样式,在格栅中央的LOGO下方,还带有前视摄像头。尾部方面,比亚迪G5尾灯组采用了两段组合式设计,尾排采用了双侧单出设计,同时后备箱开口比速锐更大。另外,比亚迪G5要比速锐设计得更为大胆,该车采用了弧形的多幅条式格栅设计、LED日间行车灯,腰线从前门起向后延展至尾灯处。

比亚迪G5

内饰方面:G5采用了双色搭配,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以“T”形造型设计,造型独特,层次感丰富。并且装备了大尺寸液晶屏。

配置上,G5顶配车型带有360度倒车影像探头以及胎压监测系统。除入门级车外,其他配置都搭载了ESP电子稳定系统。此外,比亚迪G5还拥有侧安全气帘、并标配米其林轮胎。

比亚迪G5

比亚迪G5

动力方面,G5将推出6款车型,全部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搭载DCT双离合变速器。

7

东南V5菱致 预售7-9万元

车型:东南V5菱致

预计售价:7-9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9月中旬

在8月29日成都车展开幕当天,东南汽车官方公布了2015款V5菱致的预售价区间,2015款V5菱致将有7款不同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据悉,新车将在9月中旬上市,在车展现场官方公布的预售价为7-9万元。

东南V5菱致是在三菱翼神平台上打造,定位紧凑型家用轿车,定位比V3菱悦高。尺寸方面,东南V5菱致的长宽高分别为4560mm×1765mm×1435mm,轴距为2620mm。外观方面,新车主要辨别标识是尾部增加的“Turbo”字样,进气格栅、保险杠也有一些变化,发动机盖多了散热口。

动力方面,东南V5菱致1.5T车型搭载一款141马力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8

DS 6 预售19.99-30.99万元

车型:DS6

预计售价:19.99-30.99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9月27日

在8月29日成都车展开幕当天,长安标致雪铁龙带来了全新SUV车型“DS6”正式亮相。其该车的官方预售价区间为19.99-30.99万元。据了解,新车预计在9月27日上市。

2015款 DS6 1.6T 基本型

2015款 DS6 1.6T 基本型

外观方面,DS6车头与之前的DS 5LS比较相似,动感的“飞翼式”设计相信会赢得年轻人的认可,车尾设计比较平实厚重,单边双排的排气筒隐藏在右下方,车顶行李架和全景天窗的配备让新车更具实用性。

2015款 DS6 1.6T 基本型

内饰上,DS 6仍然延续着DS 5LS的设计,但在细节上加以改变。DS 6采用黑色和棕色颜色搭配,较为沉稳厚重,同时,镀铬轮廓也凸显着年轻朝气,方向盘的设计着重加以了创新,采用平底设计。

动力上,DS 6搭载高低版本的两种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发动机分别为163马力和200马力。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9

瑞虎3魔力版 预售7-9万元

车型:奇瑞瑞虎3魔力版

预计售价:7-9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9月30日

在8月29日成都车展开幕当天,奇瑞瑞虎3魔力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在内饰做工上品质有所提升,并搭载了奇瑞Cloudrive 1.0版智云娱乐行车系统,并预计于9月30日上市。

奇瑞瑞虎3魔力版亮相成都车展

瑞虎3魔力版车型,外观没有变化,加入了更加时尚、动感的锋势外观套件,迎合用户日趋升级的用车需求。内饰依然采用深色内饰设计,并搭载Cloudrive 1.0 Lite版智云系统。

奇瑞瑞虎3魔力版亮相成都车展

瑞虎3魔力版所搭载的Cloudrive 1.0 Lite版智云系统,则是根据年轻人生活方式及使用习惯的特点,在Cloudrive的基础上开发而成的简化版的、基于OBD的智能行车系统。

奇瑞瑞虎3魔力版亮相成都车展

动力方面,瑞虎3仍搭载1.6L DVVT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包括了5速手动以及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

10

MG GT 预售10万元起

车型:MG GT

预计售价:10万元起

预计上市时间:9月底

在8月29日成都车展开幕当天,上汽MG汽车正式发布全新三厢紧凑车——MG GT。据了解,新车将在9月份正式上市,预计新车售价约10万元起。

观方面,MG GT采用了MG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对前大灯的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投射式大灯组散发出奔放的自由感;从MG经典八角徽章延伸出的细长的风格线直到尾部形成拱门式的造型.

新车尾部采用连体式设计,与前脸造型相互呼应,同样展现了一种进取的姿态。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采用与MG5相同的平台打造而来,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2mm×1804mm×1488mm,轴距为2650mm。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MG GT还将推出借鉴了通用技术的1.4T配7速双离合动力系统的车型以供选择。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