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具备标杆的实力 北京现代ix25到店实拍

2014-09-04 16:13: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魏明

内饰凸显年轻化/同级最强配置

主打年轻化的内饰设计已经成为了主流,但相比另类的设计,ix25中用简洁的内饰布局营造出了非常清爽整体风格,同时选择了不同的色调搭配,适合各年龄层的消费者。

整个仪表台的用料多为硬性材质,但做工上的细致不论是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不会感觉到廉价。

仪表盘的设计依旧是节约的风格,注重实用性没有也不需要太过花哨,看上去十分舒服。

方向盘的造型非常规矩,尺寸适中,多功能按键提供了定速巡航以及蓝牙免提功能,音量调节等等。

中控台上的液晶屏支持触摸操作,并且集成了大量的功能,这也让中控台变得更为简洁,屏幕的分辨率不错,但是触摸反应算不上灵敏,避免了很多误操作,功能方面除了常见的导航、多媒体系统外,还配备了BlueLink车载互联系统,对于这套系统我想大家都不陌生了,它与安吉星一样都是现在主流的车载互联系统,操作了一下与控制台的连接速度非常快。

 

座椅加热/通风在这个级别真的是首例,就是在紧凑级SUV中都并不多见,不过通风功能只有主驾驶席具备,副驾驶席仅为座椅加热。ix25四驱版本带有下坡辅助和四驱锁止控制键,这些配置由于条件有限我们并没有体验这套系统的脱困能力。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1.98-17.98万元
1.6L 1.6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7.98
小型SUV
1.6L 1.6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