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长安PSA-DS 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试驾DS 6 THP200 生活甜味剂

2014-09-09 17:32: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DS 6的内饰设计与DS 5LS的保持高度一致,相比进口版本的DS 3,这三款国产车型在内饰设计以及功能布局上更加主流一些,毕竟从定位上来看,传统轿车和SUV这类产品还是要更多的照顾到使用操作的便捷性。

DS 6为顶配车款提供一块可触摸的液晶显示屏,尺寸不是很大但是画质比较细腻,尤其是在液晶屏关闭的时候,只显示时间和日期的欢迎界面采用了DS品牌的背景画 面,看上去绝对有高档的感觉。与液晶显示屏相配合的还有一系列的主机按键,这些按键布置在液晶屏幕的下方,但是上面的图标看上去有些非主流,有不少都让人 难以快速理解代表了什么意思,是什么功能,需要花费一些时间去熟悉,这在法系车型上还是比较常见的,因此也不算什么大事。

DS 6采用第二代DS CONNECT智能互联服务系统,在原来畅意出行,安全保障,无忧养车,互联分享及品位生活的基础上,新增了智能拥堵规避,在线电台及智能酒后代驾寻找三项服务及功能。

空调面板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功能布局都要比主机更加人性化一些,左右两边的旋钮上还集成了液晶显示屏的功能,温度会直接在上面显示很方便,而其他空调信息则在主机液晶显示屏的顶端显示。

仪表盘的造型与DS5 LS保持一致,中央采用液晶屏的显示方式,提供时速、水温、油量的显示。时速除了做成传统的指针表盘式设计之外,在下方还提供数字显示,这弥补了指针表盘稍微有点儿小不容易读数的缺憾。左右两侧的表盘则分别显示转速和行车电脑信息。

方向盘的造型带有浓郁的法式情节,造型复古且饱满看上去很特别。方向盘采用皮质面料包裹,手感细腻但是不够柔软,对于女性驾驶员来说,方向盘的尺寸稍微有些大。THP200的顶配车款还提供有换挡拨片,手感很赞。

DS 6的车内大面积使用真皮面料,看上去非常豪华,摸上去也比较细腻质感不错,但是可惜的是比较硬,只比塑料材质稍微软那么一点儿。除了真皮面料之外,DS6 还采用了大量的亮银色装饰条,以及带有颗粒质感金属装饰面板,这也是提升车内豪华质感的功臣,摸上去手感出色,要比真皮包裹更加招人喜欢。

除此之外,DS 6车内还有一些精致优雅的小细节,比如旋钮上采用了DS品牌LOGO组成的图案,一方面看上去非常优雅且独特,另一方面采用橡胶材质手感也值得肯定。

DS 6在配置上也下了不少功夫,像盲点监测系统、座椅按摩、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全景天窗、DS CONNECT 智能互联系统以及高级音响系统这些时下新鲜、流行且高端的配置,在它的顶配版本上都可以看到。

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可以自动切换内外循环,有效阻挡PM2.5颗粒等车外空气中的灰尘颗粒物进入车内,并且拥有离子发生器。离子发生器能通过放电释放出与自然界相同的正、负离子,进一步净化车内空气,并产生大量负氧离子,使驾乘者可以时刻呼吸到清新洁净的空气。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DS 6
DS 6
指导价:19.39-30.19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39-30.19
中型SUV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