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东风风行-CM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用性极高 15万元7座商用MPV车型导购

2014-09-16 00:1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魏明

风行CM7(官方指导价:12.99-14.79万元)

CM7

东风风行旗下的菱智一直以来都有着不错的销量和口碑,而随后更是推出了中高端MPV车型——风行CM7,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不俗的竞争力。此次,我们重点看看风行CM7的内部空间情况。它的前排空间表现出不俗的实力,非常宽敞。

CM7

第二排的空间同样可圈可点,头部空间两拳左右,腿部空间则达到了两拳以上的表现。同样,它的座椅还具有360°旋转的功能,这对商务人士十分有用。至于大伙通常都会担心的第三排空间,只要第二排座椅不调整到最后,乘坐人员的腿部依旧会有充足的活动空间。同时,第三排的座椅还可收起,从而增加其装载货物的能力。

CM7

配置方面,风行CM7显得有些稍逊于其他车型,整体比较简易朴素,但功能基本上还是够用的。特别是前后排都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车内两侧也设有6六个出风口。除此之外,风行CM7车内的最大亮点应该属于全车总共有十六处储物格,就连第三排都乘客都设置有杯架位置,储物空间非常丰富。

CM7

编辑点评:2014款风行CM7 2.4L 行政型,它搭载的是一款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5Pa,最大扭矩为210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挡手动变速箱,指导价:14.79万元。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风行CM7
风行CM7
指导价:14.99-21.99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9-21.99
MP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