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自主7座SUV前瞻 最低不足9万元

2014-09-16 10:50: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车型:长安CS95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年底

预计市场售价:15万元起

近日,我们在网络上发现一组长安CS95的测试车谍照。将成为长安旗舰SUV车型的CS95,定位于中大型SUV,预计将于2015年年底上市,且会提供2.0T七座版车型。

长安CS95谍照

长安CS95概念车

新车基于丰田汉兰达平 台研发,从图片可以看出,测试车采用重新设计的前脸进气格栅,以及长安车标。上梯形格栅采用三根粗壮横条设计,下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梯形网格设计。但此次 测试车重点是测试长安制造的底盘和动力系统,对匹配的新底盘和动力进行测试。所以,新车外形应不是最终版设计。此次测试的主要目的是测试格栅进气量是否满 足长安CS95动力系统的散热需求。

长安CS95谍照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作为长安旗舰SUV车型,长安CS95量产车型预计搭载全新研发的2.0TGDI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动力比现款CS75配置的1.8T发动机更为强劲。且可能匹配四驱系统,后期可能还会搭载3.0L发动机。

长安CS95谍照

编辑点评:此次长安CS95测试车主要是测试新车动力系统和底盘系统是否稳定,但外观还没有最终确定,外观预计还会有所改变。长安CS95将定位于城市SUV,上市后将会成为长城哈弗H8的有力竞争对手,上市后应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9.28-16.38万元
1.5T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28-16.38
紧凑型SUV
1.5T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