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讴歌-T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期环保目录 东风雪铁龙推首款SUV

2014-09-17 00:0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车型:讴歌TLX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新车看点:车身重量有效控制,操控性能出色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本田高级轿车讴歌(Acura)TLX在美国俄亥俄州的马里斯维尔工厂正式投产。讴歌TLX曾于2014年4月在纽约车展首发亮相,是中型轿车TL的替代车型。

外观方面,TLX将延续概念车的造型特征。以全LED的Jewel Eye 大灯作为新车前脸方面的点睛之笔。此外,20英寸的大尺寸轮毂也将作为标准配置出现在量产版车型上。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TLX将比现款TL略微缩小,长度减少97mm,轴距则保持2776的配置。

内饰方面,TLX将遵循了讴歌的一贯作风,采用了仿木以及仿金属拉丝的混合搭配。新车将采用7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自动气候控制系统、LED重点照明、讴歌的ELS高级音响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内容。

动力方面,全新讴歌TLX标配一款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6 马力(153 kW),峰值扭矩为246牛米。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一款3.5升V6发动机可选,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90马力(216 kW),峰值扭矩为346牛米。传动方面,前者匹配一台八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后者则匹配九速自动变速箱。在运动性能的提升方面,四缸车型将搭载P-AWS四轮转向技术,3.5升V6车型搭载讴歌当家的SH-AWD全时四驱技术。

编辑点评:作为讴歌的全新车型,TLX在操控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它采用了讴歌的超级操控四驱系统,不仅重量上进一步得到控制,并且采用了全新的扭矩矢量逻辑控制单元,从而确保了TLX操控的高效率性。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讴歌TLX
讴歌TLX
指导价:38.98-43.9万元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3.9
中型车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