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长安汽车-悦翔V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强动力自主紧凑车 绅宝D60领衔

2014-09-18 11:41: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凤凰汽车 九江导购: 长久以来,紧凑级家轿市场一直是各大汽车厂商必争之地,而这其中又以三厢车型最为热销。在这其中尽管合资品牌占据了多数市场份额,不过近几年在造型设计、 内饰做工乃至动力系统等多方面大踏步进步的自主品牌早已呈现出赶超之势,同时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动力方面也有着不少的提升,为了迎合涡轮增压的时代,众多 自主厂商都退出旗下动力强劲的新车型。而今日,我们就将为您介绍即将上市的几款自主紧凑级三厢车,这些车型都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

车型:长安悦翔V7

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1.5T

预计售价:7-10万元

上市时间:11月份

在今年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长安悦翔V7正式首发亮相。据悉,新车将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长安悦翔V7车身沿用现款悦翔在售车型的整体轮廓样式。可以看到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以及尾部。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最新的波浪形设计, 同时尺寸也有一定的增加。车辆前保险杠重新设计,底部并采用了铲型的造型。外后视镜造型也进行调整,并采用LED作为辅助转向灯光源。长安悦翔V7在尾部 也进行大面积调整,尾灯将换装更为动感的设计样式,同时尺寸将有一定的缩小。牌照架将从保险杠移至到后备箱的位置,后保险杠也采用最新的设计样式,左右两 侧方反光板也变得更加修长。

动力方面,长安悦翔V7或将分为两种动力选择,或将搭载1.6L自然吸气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24马力,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

编辑点评:外观上悦翔V7采用全新设计,配置更显丰富,动力上长安悦翔V7均更具活力,也更加时尚,如果能有个合理的售价,相信新车会得到不少人特别是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悦翔V7
悦翔V7
指导价:5.99-8.79万元
1.0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8.79
紧凑型车
1.0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99-8.79
紧凑型车
1.0T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