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北京汽车-D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强动力自主紧凑车 绅宝D60领衔

2014-09-18 11:41: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车型:绅宝D60

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1.8T、2.0T

预计售价:12万元起

上市时间:9月21日

日前,从北汽官方表示,旗下绅宝D60将于9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造型设计时尚,预计将搭载两种不同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绅宝D60设计时尚,进气格栅造型十分独特,犹如一双翅膀架着绅宝的车标。新车的腰线同绅宝D50一样并不连贯,但是样式并不相同,前半段由大灯延伸到前门后侧,后半段则由后门延伸到尾灯部分,给人以新鲜的视觉体验。

车尾部分,北京汽车与绅宝D60的标识分别位于后备箱盖左右侧上方,该车标有绅宝D60的标识。另外,新车的排气方式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方式,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基于萨博9-3平台打造的绅宝D60,其长宽高分别为4650/1720/1450mm,轴距达到2675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和1.8T的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177马力。在传动系统上,该车匹配的是一台手动变速箱和5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北京汽车绅宝车型的造型一直以来都很有特色,新车如有定价合理,想必凭借时尚的外观以及动力系统将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绅宝D60
绅宝D60
指导价:11.98-16.88万元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88
紧凑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