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长安汽车-悦翔V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强动力自主紧凑车 绅宝D60领衔

2014-09-18 11:41: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1

长安悦翔V7

凤凰汽车 九江导购: 长久以来,紧凑级家轿市场一直是各大汽车厂商必争之地,而这其中又以三厢车型最为热销。在这其中尽管合资品牌占据了多数市场份额,不过近几年在造型设计、 内饰做工乃至动力系统等多方面大踏步进步的自主品牌早已呈现出赶超之势,同时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动力方面也有着不少的提升,为了迎合涡轮增压的时代,众多 自主厂商都退出旗下动力强劲的新车型。而今日,我们就将为您介绍即将上市的几款自主紧凑级三厢车,这些车型都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

车型:长安悦翔V7

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1.5T

预计售价:7-10万元

上市时间:11月份

在今年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长安悦翔V7正式首发亮相。据悉,新车将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长安悦翔V7车身沿用现款悦翔在售车型的整体轮廓样式。可以看到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以及尾部。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最新的波浪形设计, 同时尺寸也有一定的增加。车辆前保险杠重新设计,底部并采用了铲型的造型。外后视镜造型也进行调整,并采用LED作为辅助转向灯光源。长安悦翔V7在尾部 也进行大面积调整,尾灯将换装更为动感的设计样式,同时尺寸将有一定的缩小。牌照架将从保险杠移至到后备箱的位置,后保险杠也采用最新的设计样式,左右两 侧方反光板也变得更加修长。

动力方面,长安悦翔V7或将分为两种动力选择,或将搭载1.6L自然吸气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24马力,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

编辑点评:外观上悦翔V7采用全新设计,配置更显丰富,动力上长安悦翔V7均更具活力,也更加时尚,如果能有个合理的售价,相信新车会得到不少人特别是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2

绅宝D60

车型:绅宝D60

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1.8T、2.0T

预计售价:12万元起

上市时间:9月21日

日前,从北汽官方表示,旗下绅宝D60将于9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造型设计时尚,预计将搭载两种不同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绅宝D60设计时尚,进气格栅造型十分独特,犹如一双翅膀架着绅宝的车标。新车的腰线同绅宝D50一样并不连贯,但是样式并不相同,前半段由大灯延伸到前门后侧,后半段则由后门延伸到尾灯部分,给人以新鲜的视觉体验。

车尾部分,北京汽车与绅宝D60的标识分别位于后备箱盖左右侧上方,该车标有绅宝D60的标识。另外,新车的排气方式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方式,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基于萨博9-3平台打造的绅宝D60,其长宽高分别为4650/1720/1450mm,轴距达到2675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和1.8T的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177马力。在传动系统上,该车匹配的是一台手动变速箱和5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北京汽车绅宝车型的造型一直以来都很有特色,新车如有定价合理,想必凭借时尚的外观以及动力系统将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3

MG GT

车型:MG GT

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1.5T

预计售价:12万元起

预计上市时间:9月

在今年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上,MG GT车型亮相本次车展。另据了解到新车将有望在9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2万元起。

观方面,MG GT采用了MG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对前大灯的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投射式大灯组散发出奔放的自由感;从MG经典八角徽章延伸出的细长的风格线直到尾部形成拱门式的造型.

新车尾部采用连体式设计,与前脸造型相互呼应,同样展现了一种进取的姿态。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采用与MG5相同的平台打造而来,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2mm×1804mm×1488mm,轴距为2650mm。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MG GT还将推出借鉴了通用技术的1.4T配7速双离合动力系统的车型以供选择。

4

东风风神L60

车型:东风风神L60

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1.4T

预计售价:13-15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3月

在早前落幕的的北京车展上,东风汽车正式发布了东风风神L60概念车。日前,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其量产版车型路试照,根据我们的了解,预计其将于将于明年3月上市销售,其售价或在13-15万元。

东风风神L60量产版路试曝光

东风风神L60量产版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两辐镀铬横条装饰,下进气口采用了网状设计,雾灯处装配了条形LED日间行车灯,并配以银色面板装饰。从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将配备全景天天窗。

来到动力方面,东风风神L60将分别搭载1.6L与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我们的了解,未来随着风神1.4T发动机的投产,也将有望装配在风神L60上。

编辑点评:东风风神L60概念车是基于PSA集团二号技术平台打造,未来新车量产版将定位于高端紧凑型家用轿车。据悉,未来东风风神L60量产版推出后,其售价或在13-15万元。

5

全新奔腾B50

车型:奔腾B50

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1.4T

预计售价:7-12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中旬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全新奔腾B50低配版的路试车谍照图,奔腾B50车型是继奔腾B70改款后又一款采用最新家族样式的车型,而新车无论是在前脸还是内饰方面,都有较大的变化。新车将会在2015年年中上市,在动力上将增加1.4T发动机。

全新奔腾B50低配版路试车谍照

全新奔腾B50低配版路试车谍照

奔腾B50是定位于奔腾B30与B30之间的一款车型。较之现款车型,新款奔腾B50变化主要集中在了前脸部分,全新B50的前进气格栅也与此前曝 光的普通版有些变化,立体感显得更强,同时前灯组采用方形内嵌式伪装处理并且显得十分修长,其前大大灯样式也变得更为犀利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等。此 外,其还换装了最新样式运动轮毂。

全新奔腾B50低配版路试车谍照

全新奔腾B50低配版路试车谍照

内饰方面,变化同样巨大,完全看不出老款车型的影子,全黑的内内饰搭配钢琴烤漆元素,中控台上可以看的V字型设计,V字形上方则是彩色大屏。三幅式 方向盘最大变化则是底部带有镂空设计。仪表盘将原有的平面色设计换为炮筒样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排空间与现款车型相比明显增大。

全新奔腾B50低配版路试车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或保留现款车型上所搭载的输出功率103马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139马力,峰值扭矩172N·m,并与之匹配 6AT变速箱的1.8L发动机,而1.6L车型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及5AT变速箱。新车将会在2015年年中上市,在动力上将增加1.4T发动机。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悦翔V7
悦翔V7
指导价:5.99-8.79万元
1.0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8.79
紧凑型车
1.0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99-8.79
紧凑型车
1.0T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