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比亚迪-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九江地区众力达比亚迪 秦 到店实拍

2014-09-29 00:0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魏明

● 外观:眼前一亮 过目难忘秦量产版大致延续了概念车的整体设计,可以说摆脱了比亚迪一直以来的借鉴阶段,毫无模仿痕迹的外观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层次分明的前脸让人过目难忘。比亚迪秦量产车与之前发布的概念版车型保持了较高的相似度,前脸设计偏向年轻化,前大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开放式的前脸造型有着不俗的视觉效果。

秦的大灯组采用了透镜式大灯和卤素远光灯,刀锋状的白色灯眉非常漂亮,转向灯被移在了大灯下面,并且有獠牙式黑色装饰条包围,很有立体感。

一条大号镀铬装饰条使得整个车头霸气十足,取消了原先中网格栅品牌标识与前灯组处的蓝色元素,并且前杠两侧增加镀铬装饰。

秦的车身尺寸为4740mm×1770mm×1480mm,轴距为2670mm。侧面造型中规中矩,没有过多的线条做装饰。

秦的后视镜设计与速锐有异曲同工之处,集成了LED转向灯以及全景影像的摄像头,并且带有镀铬装饰,非常突出质感。

黑灰与镀铬组合而成的双五幅轮毂显得十分的别致,四个车轮都采用盘式制动,采用了Giti佳通轮胎,尺寸为205/50 ZR17。

秦的尾部设计同样相当前卫,左右两个尾灯被一条红色灯条连在一起,非常有霸气。转向灯具备紧急制动闪烁提醒功能,配置方面有倒车影像系统和后备箱遥控开启。

秦的尾灯设计非常抽象,似一个弓型,也很好的符合了“秦”的由来,此外,尾灯还采用了LED光源。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秦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