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比亚迪-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九江地区众力达比亚迪 秦 到店实拍

2014-09-29 00:0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魏明

● 内饰:时尚科技感 配置丰富

比亚迪秦内饰采用了蓝色与灰色搭配的风格,这样的设计可能是为了突出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钢琴烤漆的搭配也突显出时尚感。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两边集成了许多的快捷控制按键,除了常见的音响、蓝牙电话控制,还可查看全方位的车辆周围影像,并且可以设置行车电脑信息。

数字化全液晶仪表盘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各种信息显示非常全面,除了常见行车电脑信息应该可以显示混合动力输出相关信息。

中控大屏幕功能齐全,可以播放电视节目,同时还具备倒车影像,也可以用它来观看车辆周围情况,当然导航功能也是必不可少的,触摸大屏反应灵敏,操作非常的方便快捷。

中控台分布很整齐,虽然按键较多,但实际操作起来很容易上手,材质均为塑料材质,按键阻尼感觉还算不错。

在方向盘左侧的是仪表亮度调节、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电动调节、大灯高度调节等诸多功能,丰富程度完全媲美中高级车。

在中央扶的区域前端的是整车启动按钮,还配备了电控手刹,并且有EV/HEV选择旋钮。

座椅采用了皮革与织物相结合的混合材质,该面料组合更舒适耐用,采用电动调节,带有3组记忆功能。

后排空间相当充裕,坐三人也完全没问题,而头部空间有一拳左右的空间,这样的空间表现还算可以。

  

后备箱的储物空间并不大,后备箱的储物空间并不大,原因是在秦的后排座椅后面,有高压配电箱等用电设备,因此秦在储物能力上打了折扣。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秦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