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试驾本田缤智 都市SUV时尚派

2014-09-30 09:4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凤凰汽车试驾 如果你脑海中的SUV还仅仅停留在那种硬派、厚实以及肌肉的造型上,那么你一定会对这辆时尚的SUV产生一丝好奇。城市SUV除了可以将空间实用性、通过能力等传统科目完成好以外,造型是否时尚也是消费者越来越关注的一个重点考核对象。是的,本田缤智就是这样带着年轻人的先锋与颠覆,来到了我们面前。

今天的SUV车型,似乎已经超越了其原本的属性,被消费者赋予了一种标榜自身个性的能力。是的,在消费走向多元化的今天,消费者已经不再满足于购买千篇一律的“街车”。“回头率”已经成为他们购置汽车的一个参考指标了,而实用、个性、时尚这些关键词也比之前更具有吸引力。

一款全新的城市SUV车型

作为本田的重要全球化车型,缤智已于广州本田国产,即将与我们见面了。纵观国内SUV市场,增长速度飞快,各家也是纷纷要派出极具实力的选手前来应战。在设计之初,本田希望将缤智打造成一款融合SUV的结实与安全、Mini-Van的实用性以及Coupe车型时尚外观的综合体。在整个试驾的过程中,只要遇到红灯停车的状态就会被路过的行人、司机上来询问这是什么车,多少钱,可见其受关注程度之高。

与定位相近的几款SUV相比,缤智在外部尺寸上基本与一些偏小的紧凑级SUV类似,这也是当下比较热门的一个市场定位。

缤智与部分SUV车型尺寸对比表
车身参数 本田缤智 标致3008 日产逍客 别克昂科拉
长(mm) 4294 4428 4315 4278
宽(mm) 1772 1840 1783 1774
高(mm) 1605 1652 1606 1656
轴距(mm) 2610 2613 2630 2555
制表:凤凰汽车

尤其是其从C柱直接下切的腰线,使得车侧在视觉上有了更多的活力。采用了Solid Wing Face设计理念的前脸突破了保守的样式,给人以前进的感觉。而前格栅与前大灯一体化的的造型也是不多见的设计,看起来更加宽敞。对于线条的运用,缤智确实很大胆,比起自家的CR-V更加时尚、动感。

细节的设计带出时尚感

在一些细节的设计方面,缤智也是凸显了其先锋的感觉。在高配车型方面,缤智的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同级别中极其罕见;尾灯方面也采用了时下极为 流行的LED灯带式设计,夜晚看起来更加柔和。隐藏式的后门把手与车窗的造型融为一体,使得腰线的造型看起来也更加完整。轮毂的造型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一 个细节,五幅式熏黑的不规则设计看起来很有运动风范,所采用的普利司通泰然者215/55 R17轮胎也是一款偏向舒适型的轮胎,与城市型SUV的定位完全相符。

安全方面,本田在缤智上也颇费了些功夫。官方宣称其超高刚性材料的应用比例超过21%,车身结构采用了提高部件之间结合力的ACE高级兼容性车身,提升能量吸收的同时,减少车体变形,进一步提高对车内人员的保护。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2.88-18.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8-18.98
小型SUV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