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本田缤智上市前瞻分析 要往大了做

2014-10-24 11:16: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凤凰汽车讯 坦白的讲,在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上市之初时,我对于国内合资小型SUV市场并不是十分看好,因为我曾经很想当然的认为按照国内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及消费理念在 同等的购车预算下他们理应选择一辆紧凑级轿车或自主品牌紧凑级SUV。不过随着该细分市场为代表的昂科拉翼搏两款热门车型平均月销均突破5千辆这一门 槛,我才意识到这个逐步新起的合资小型SUV市场正全速向前发展,除了在价格方面颇有吸引力外,相比同等轿车在通过性乃至越野性能方面的优势使其被越来越 多年轻消费家庭所接受。

根据我们的了解,在近年来已经有5款合资小型SUV投放中国大陆市场。当然这还并不包括了今日我们所谈到的主角-即将于本月25日上市的广汽本田缤智,而在下面的文章里我们就与大家梳理一下它的产品特点并与您一起聊聊这款标致全新打造的小型SUV。

本田缤智自身最大关注点:

① 时尚动感/本田最美SUV

本田缤智在设计之初,本田希望将缤智打造成一款融合SUV的结实与安全、Mini-Van的实用性以及Coupe车型时尚外观的综合体。尤其是其从C柱直接下切的腰线,使得车侧在视觉上有了更多的活力。采用了Solid Wing Face设计理念的前脸突破了保守的样式,给人以前进的感觉。而前格栅与前大灯一体化的的造型也是不多见的设计,看起来更加宽敞。

在一些细节的设计方面,缤智也是凸显了其先锋的感觉。在高配车型方面,缤智的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同级别中极其罕见;尾灯方面也采用了时下极为流行的LED灯带式设计,夜晚看起来更加柔和。隐藏式的后门把手与车窗的造型融为一体,使得腰线的造型看起来也更加完整。

本田缤智的内饰给人的第一感受要比外观更加有个性、更加大胆。而车门内侧扶手、中控台以及前排中央扶手都使用了软质材料包裹,配色也个性极其鲜明。软质包裹触摸起来手感不错,虽然并非真皮材质,但是视觉效果上还是可以起到不错的装饰效果。

②丰富配置/可开启大尺寸天窗是亮点

配置方面,缤智提供了不少科技配置。在我们体验的前驱高配车型中,发动机启停、电子手刹、无钥匙系统以及多模式倒车影像均有提供。三种模式的倒车影 像虽然是基于软件计算完成的,但也为不同使用状况提供了便利。关于座椅,在包裹性与支撑性方面都提供了不错的体验,尤其是包裹性,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较高 的水平。

值得一提的是,本田缤智还装配了全景天窗,相比同级别车型采用的天窗以及玻璃车顶来说更为实用且尺寸更大。不仅能为为驾乘者在车内提供了较为充足的采光,而且还能够把前部天窗打开为车内通风换气。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2.88-18.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8-18.98
小型SUV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