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将上市新车 中高端合资车领衔

2014-11-18 00: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凤凰汽车讯 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将于11月20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国内第三大车展,各大汽车厂商自然不会错过这次展会,纷纷投放旗下最新产品。根据统计信息来看,本届车展期间会有近百款新车首发亮相或正式上市。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在广州车展期间上市的车型。

车型:新款丰田凯美瑞

新车看点:前脸变化大/设计更动感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广汽丰田新款凯美瑞申报图。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在11月19日广州车展开幕前夕正式上市,预计新车售价17万元起。

新款丰田凯美瑞申报图

根据我们的了解,未来上市的新款凯美瑞的造型延续了国际版车型造型风格,一条靠上部的镀铬饰条和两侧大灯组相连。底部格栅采用了大嘴式的设计。来到尾部造型方面,一条横贯式的镀铬装饰贯穿了整个尾部,底部保险杠以及反光板的位置也有所调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0*1825*1480mm,轴距为2775mm,相比老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25mm,而车身轴距则保持不变。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的动力配备,搭载2.0L、2.5L以及2.5L混动三个动力总成,其中2.0L发动机(6AR)最大功率167马力(123kW),相比现款的150马力1AZ发动机提升不少。来到传动部分,预计新车将匹配一台CVT。

车型:国产揽胜极光

新车看点:捷豹路虎首款国产SUV

奇瑞捷豹路虎工厂投产

奇瑞捷豹路虎工厂投产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首个中英合资高端整车项目,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常熟工厂拥有世界领先的生产设备及工艺,是全球最先进、高效的整车生产基地典范,它也是捷豹路虎首个英国本土以外的全规模整车制造工厂。

奇瑞捷豹路虎工厂投产

作为一款中型SUV,路虎揽胜极光自路虎揽胜极光发布以来,其全球五分之一的销量来自中国市场,国产揽胜极光将搭载福特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将有9速自动变速箱与发动机匹配。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常熟工厂的开业标志着来自英国的高端汽车制造技术首次落户中国,首款国产车型揽胜极光的下线也将改变中国高端SUV市场的格局,带领中国高端汽车制造业进入一个全新时代。

车型:新款标致3008

新车看点:配置更丰富

据悉,新车在配置方面将进行7项升级,增加Stop-Star发动机启停系统、电动可开启全景天窗、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主动式胎压监测、7寸彩色显示屏、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此外还全系标配了铝合金行李架、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