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比亚迪-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月9款上市新车前瞻 多款热门SUV领衔

2014-12-01 18:10: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凤凰汽车讯 转眼间我们已来到岁末12月,国内车市依旧呈现出繁荣向上的一篇热闹景象,在本月众多上市新车中包括了比亚迪唐、新款RAV4、雪铁龙C3-XR以及观致3都市SUV在内的多款热门SUV车型,而今日我们就将为您一一介绍将在本月上市的这9款重点新车。

比亚迪唐

预计上市时间:12月20日

预计市场售价:22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相关媒体获悉,作为比亚迪旗下全新插电混动SUV的唐有望于12月20日上市发售。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套“三擎双模”动力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秒。

比亚迪唐

在外观方面,比亚迪唐的前大灯与网状进气格栅相连,大灯造型犀利,格栅周围配以大面积镀铬饰条装饰,十分前卫。从侧方来看,这款车的造型与比亚迪S6较为相似,在外后视镜下方还镶有“542”标识。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比亚迪唐将采用三擎双模动力,搭载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高功率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唐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5km。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89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唐
指导价:25.13-51.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13-51.8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5.13-51.8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