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思铂睿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试驾本田新思铂睿 惊艳不止于外

2014-12-04 13:14: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凤凰汽车·试驾 说起日本,有人想到是历史,有人想到的是科技,有人想到是一些动作电影,呵呵……

而对于我来说,汽车才是最该想到的,而说道汽车又不得不提本田。其实除了汽车,本田公司还有很多让我们激动的产品,无论是割草机、摩托还是飞机,都说明本田是一家很会造发动机的厂商,而现在恰好我也有机会近距离体验搭载全新FUNTEC科技的思铂睿,到底它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

在八月,我的同事付老师已经在海外进行了全新思铂睿Si试装车的试驾体验,而本次体验到的是VTi版本,就是2.4L豪华版车型,在动力系统方面与Si相同,不过细节与配置,以及操控上的调教有很多不同。

点击图片 阅读 《海外试驾东风本田全新思铂睿 时尚专属》

我呢,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外貌协会,就思铂睿的外观而言,我只想用惊艳来形容,之所以用惊艳这个词,是因为这样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真的让我忍不住驻足审视,而且开着他无论走在哪里都会成为车流中不可磨灭的焦点。

而终究说来思铂睿在设计上最大的亮点是什么?我想一定是质感。无论是车头还是车尾,或者说小到车灯内部的设计,思铂睿各处都展现的十分立体。不过除 顶配车型配有全LED灯组外,其余车型仅配备了LED近光与卤素远光,要说这样的设定怎么样?我想说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样的外貌协会和科技控,那么Si车型 是你的不二之选。

同时,在雾灯位,Si车型配备有LED日行灯和LED雾灯,豪华版车型则配备有传统的卤素雾灯。

车尾是不是同样惊艳呢?其实没错,只是在车头耀眼的光环下,车尾的设计显得低调了许多,富有张力的线条,适当的镀铬装饰,以及双侧单出的排气筒,都在向外界炫耀着自己的魅,连喵哥看到这个车尾都直呼喜欢,觉得十分立体。

豪华版车型的尾部设计与Si版本的差别更大,无论是围裙还是排气样式,亦或是尾灯颜色的细微差别,豪华版都更加收敛,没有那么张扬。

另外在外观上能够看得出的就是整体的包围、轮毂的设计和尾部独有的Si标示了。思铂睿为不同车型配备了18-16寸的轮圈,大轮圈当然也是Si独有,豪华版车型配备了17寸铝合金轮圈,同时搭配的是普利司通泰然者225/50R17轮胎。

就论外观而言,新思铂睿比老款的提升可谓是飞跃,富有质感的车身线条十分运动,如果真的让我这个挑剔的人说些值得改进的地方,那就是如果示宽灯是发光均匀的灯带就完美了。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思铂睿
思铂睿
指导价:17.99-26.79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79
中型车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