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畅销运动商务性能行政豪华车型推荐

2015-02-13 00:1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白

凤凰汽车导购 中大车型市场一直是各个厂家主力竞争的一个市场,今天出现的4款中大型车,在国际上都是赫赫有名。奔驰E系作为级别标杆早已博得全球用户的认可,宝马5系Li作为驾驶者之车的名声早已远播,奥迪A6L中庸之道亦越发炉火纯青,捷豹XF并没有对手那样悠久的历史,不过英国人独特的设计理念却是为其添分不少。

这四款竞争车型中奔驰新E级的表现分外抢眼,因为北京奔驰新款E级升级了动力,装配多款全新发动机,包括国产的2.0L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部分车型还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奔驰新E级的动力升级,让中大型豪华车竞争走入了火热阶段。其竞争对手直指华晨宝马5系Li、一汽-大众奥迪A6L以及捷豹XF。今天就让我们看看动力换代后的奔驰是否影响了中大型豪华车竞争的格局。

作为国际顶级品牌,这四款车不论哪台,都是各大厂商设计部门心血力作。随着近年来设计理念的变化,家族化设计已然成为车企新车设计主流。四款车为同级别车型,是中大型车型。车身参数奔驰新E级的轴距为3014mm,长/宽/高分别为5024*1854*1477。宝马5系Li的轴距为3108mm,长/宽/高分别为5047*1860*1491。奥迪A6L的轴距为3012mm,长/宽/高分别为5015*1874*1455。捷豹XF的轴距为2909mm,长/宽/分别为4961*1877*1460。虽然在数据上有一些细小的差别,但是实质影响与观感影响不明显,毕竟作为同级别竞争车型,数据是十分相近。

四款车的前脸都充满了严肃感,总体来看奥迪A6L那硕大的中网以及动感的下保险杠和奥迪其他车型如出一辙,品牌识别度高但却缺乏个性。宝马5系Li更注重的是比例以及车身的细节,肾形中网和天使眼大灯更是远远地就将其身份“出卖”。捷豹XF给人一种奢华感,捷豹摈弃了之前“传统”的方正中带圆润的中网造型。相比之下奔驰新E级的中网设计更显个性,双幅镀铬进气格栅烘托着巨大的奔驰标,加上其异常顺畅的车身各部位线条走势,兼备了霸气与动感。

侧面奔驰新E级的双腰线设计营造出了动感的视觉效果。奥迪A6L车身侧面曲面紧凑流畅,配合轮廓清晰的前后翼子板呈现出流畅舒展的稳重造型。捷豹XF侧身腰线略显圆润,不过整体的运动风格还是比较抢人眼球。宝马5系Li的侧身更加注重车辆的比例,略显传统。整体来看,奔驰新E级与捷豹XF侧身更加动感,奥迪A6L与宝马5Li略显稳重。

总体来说根深蒂固的品牌形象在这个级别都有所妥协,奔驰新E级依然优雅的同时看上去更加年轻,宝马5系Li则从原先的动感稍作收敛,增添了些许稳重感,捷豹XF似乎更加受品味独特人士的喜爱,而奥迪A6L植根国内多年的成功形象却成为个人用户选择与否的双刃剑。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1.53-75.76万元
1.8T 2.5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53-75.76
中大型车
1.8T 2.5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