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新车盘点:2015值得期待的10款车

2015-02-26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凤凰汽车 九江导购:春节7天假期已过,大家都带着喜悦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开启全新的2015年。新年新气象,汽车市场也即将迎来全新的一年,在2015年,众多汽车品牌根据年度计划也将推出多款新车,为此,凤凰汽车九江站编辑在众多即将推出的新车中,为大家挑选出10款新车推荐给大家,款款都任选,款款都值得期待!

最期待的三厢家用车:别克全新英朗

期待理由:近几年中型车和紧凑型车竞争激烈,产品更新换代快,2015年最值得期待的三厢车当属大众全新迈腾(帕萨特),但国产时间尚早,而3月份将要上市的别克全新英朗确实更加真实,继续以高级紧凑型车的姿态来迎接对品质要求较高的消费者。

近日我们从互联网上获取到了一组别克全新英朗GT实车照。根据我的了解,全新英朗将在3月2日正式上市发售。

别克全新英朗GT实车曝光

本次所曝光的全新英朗GT 1.5L车型实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除了延续了别克家族式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外,前大灯组还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并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动感时尚。

来到内饰部分,全新英朗将采用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中控台设计较为简洁。除了启用了极具动感造型的新样式方向盘外,中控台上面还装配了大尺寸液晶屏。

除此之外,我们还了解到全新英朗底盘方面将采用全新的独立式后悬架。动力系统部分,全新英朗将分别搭载1.4T 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以供大家选择,传动方面,1.4T发动机配备7速DCG双离合变速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6速自动变速器。(图片来源:百 度国安贴吧)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英朗
英朗
指导价:10.99-15.09万元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09
紧凑型车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