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月将上市新车 全新锐界/新款CR-V领衔

2015-04-03 10:42: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凤凰汽车 九江导购: 转眼间我们已来到四月,国内车市依旧呈现出繁荣向上的一番热闹景象,而在本月汽车圈最为重要的一件盛世当属两年一度的上海国际车展即将于4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月众多上市新车中包括了国产全新锐界、新款CR-V、标致308S、吉利博瑞以及全新晶锐在内的多款热门车型,而今日我们就将为您一一介绍将在本月上市的这12款重点新车。

长安福特全新锐界

上市时间:4月18日

官方预售区间:25.88-43.68万元

近日获悉,长安福特全新锐界将于4月18日正式公布售价。此前,官方曾公布过全新锐界预售区间,新车预售区间达到了25.88-43.68万元人民币。

长安福特全新锐界官方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
5座版 25.88万元起
7座版 28.58-43.68万元
制表:凤凰汽车

2015款 福特锐界 2.7T 四驱旗舰型

国产全新锐界提供了7座版本,为了适应其内部的7座设计,新车尾部和D柱处的造型有所调整,线条更加圆滑。内饰上,国产新锐界的整体设计和海外车型 基本相同,设计简洁、大方。车内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中控引入大尺寸液晶屏。新车内部采用2+3+2的7座布局,第三排乘客侧面也有一个侧窗,能够 观看车外的情况。

配置部分,新锐界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系统、带有刹车辅助的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转向系统、自动启停辅助系统、盲区探测系统、前方180°探测影像系统、加强型停车辅助系统、可自动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可自动加热后排座椅、路面行驶轨迹保持系统等配置。

动力上,国产新锐界将搭载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42马力,峰值扭矩350N·m。2.7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00马力,峰值扭矩502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 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此外,2.0T车型可选两驱和全时四驱,2.7T车型则标配四驱系统。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891011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4.98-44.98万元
2.0T 2.7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98-44.98
中型SUV
2.0T 2.7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