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15万区间SUV 雷诺新品颜值爆表

2015-05-18 08:59: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凤凰汽车 九江导购 随着近几年SUV市场的崛起,价格亲民的SUV车型在造型及配置等方面也不再像当初那么单薄。在近期即将上市的SUV车型中,预计售价在15左右、秀外慧中的选手不在少数,增压动力、豪华配置等字眼充斥在其宣传资料中,都将成为其争夺市场的有力资本。

东风风神AX3

在此前落幕的2015年度上海车展上,东风风神正式发布了全新紧凑级SUV-风神AX3。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将于9月底正式上市发售。

东方风神AX3

风神AX3设计风格偏向硬朗,整车造型时尚,包围套件和行李架的运用更利于营造SUV的气势。前脸X造型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设计,矩形后掠式大灯中嵌入了环形LED日间行车灯,而下方的雾灯格栅显然更具侵略感。

侧面平直的腰线简约饱满,后部还有小三角窗设计。车尾同样没有采用太多复杂的线条,LED尾灯尤为醒目。同时,较大的行李厢开口保证了出色的空间感。

车身尺寸方面,风神AX3的长宽高分别为4518mm*1740mm*1562mm,轴距达到了2620mm。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0马力。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97-14.17万元
1.4T 2.0L 2.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7-14.17
紧凑型SUV
1.4T 2.0L 2.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