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即将上市20万主流中级车 迈锐宝/新款K5

2015-06-26 01:0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不少家庭用户在二次购车时,往往会将目光转投在空间、配置、舒适性等方面表现更加出色的产品上,中型轿车、SUV等都是不错的选择。从宜家宜商的角度来 看,中型轿车似乎更合用户的胃口。在即将上市的中型轿车中,不乏热销车的新款或换代产品,其20万左右的售价也显得很有竞争力。

一汽-大众 全新迈腾

在去年举行的2014年度巴黎车展上,大众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Passat。根据我们的了解,作为本次发布的欧版车型的全新Passat(国内命名:迈腾),将于今年下半年在一汽-大众国产。

2015款 大众迈腾 1.4 TSI 手动型

新车基于大众最新横置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整车长宽高尺寸为别为4767mm、1832mm、1356mm。该全新车型的轴距较当前款车型增加了79mm,且四个车轮更偏向车身四角布置,使得该全新车型的内部空间更大,操控性也有所提升。

大众全新Passat车型的车身拥有全新设计,其前脸中网尺寸明显加大,前部LED头灯的造型为倒梯形,十分动感。在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腰线更加突出,使得该全新车型力量感十足。在车身后部拥有更加细长、锋利的车身设计,与前脸造型遥相呼应。

在车身内部,大众全新Passat车型设计简洁,中控台集成化程度较高,并搭载了全新的多媒体信息系统。该全新车型拥有远程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 抬头显示系统、卫星导航系统、后座娱乐系统、交通堵塞辅助系统、侧后方交通信息系统、城市刹车辅助系统、停车辅助系统等多项先进配置。

大众全新Passat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全新引擎,其中包括两款1.4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和150马力;1.8升TSI引擎,最大功 率为180马力;两款2.0升TSI引擎,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和280马力;1.6升TDI引擎,最大功率为120马力;三款2.0升TDI引擎,最大 功率为150马力、190马力和240马力。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31.69
中型车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