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天津一汽-夏利N5

超低价好车团购

5万元级经典家用轿车推荐 经济更实惠

2015-08-20 16:45: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一汽夏利N5

厂商指导价: 3.89-5.19万

夏利也是一款很有代表性的车型,走低价线路让其脱离的主流轿车市场,但在一些二三线城市依然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其外观采用了欧式外形设计,整车外形饱满,完全改变了老夏利那种单薄的形象,大灯以及三横条式进气中网的设计使得夏利N5看起来比老款车型大气了很多。

整体内饰颜色为浅色设计,这种风格似乎对于日常的家用车来说需注意清洁。简洁的内饰没有太多亮点,但使用起来更易上手。简单的三辐方向盘,也缺少了时下一些时尚的装饰。中控台设计也很简单明了,较大的按键清晰的显示了功能键的位置和功能,车内的空间也能满足基本使用需求。

动力上,夏利N5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CA3GA2+和CA3GA2+两款发动机,其中排量为1.0升的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千瓦,峰值扭矩为90牛米,排量1.3升的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7千瓦,峰值扭矩为120牛米,传动系统全部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夏利算是是一款很经典的家用紧凑级轿车,虽说动力较弱,不过这也是很多自主品牌车型所共有的特点。但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基本上是城市代步以及日常家用,那么夏利N5完全能够满足日常所需。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夏利N5
夏利N5
指导价:3.89-5.19万元
1.0L 1.3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5.19
紧凑型车
1.0L 1.3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3.89-5.19
紧凑型车
1.0L 1.3L
手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