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3缸车型汇总 豪华品牌占大多数

2015-08-26 17:01: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全新宝马X1

上市时间:明年

随着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和全新MINI等车型的推出,UKL平台已正式在宝马旗下车型上使用。作为专为紧凑级车型而开发的前驱平台,宝马X1也很自然的被划分在了其中。新款车型基于全新UKL前驱车平台而打造,新一代X1除了将搭载三缸1.5T发动机外,其车身尺寸也将有一定程度的增加。据悉新车将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年底率先登陆海外市场,预计明年将会在中国上市。

外观上,新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大幅度改变,并可根据客户需要订购包括偏向运动的Sport Line、高性能xLine和更高性能的M Sport等不同种类的造型包。全新一代X1在尺寸方面进行了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整车高度和宽度都有所增加,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空间。

在内饰方面,全新一代X1的设计仍偏向驾驶席,并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风格,独立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搭配了一块6.5英寸显示屏。另外新车可选装包括抬头显示和将主动巡航控制、车道偏离预警以及城市安全系统等整合的驾驶辅助包。

新款宝马X1将搭载一台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将上市的改款3系的那台发动机一样。除此之外,全新一代X1还会搭载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有了明显提升,其中低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1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而高功率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则达到了170千瓦,最大扭矩则为350牛米。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6-43.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43.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