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3缸车型汇总 豪华品牌占大多数

2015-08-26 17:01: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1

改款宝马3系

凤凰汽车·新车汇总 在我年幼的记忆里,家里那台老旧的3缸夏利承载了我不少的欢乐时光,虽然它真的很省油,但那台3缸发动机的噪音以及销魂的震动感,让我对三缸发动机留下了不怎么好的印象。不过随着大家节能减排观念的增强,以及像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气门可变正时等新技术的使用,使得3缸发动机重新回到了人们视野中。接下来,我们就为您汇总了几款未来即将上市的3缸发动机车型,希望此次的介绍能对您未来购车时,会有一定的帮助。

改款宝马3系

上市时间:今年年底

在今年5月,宝马在慕尼黑博物馆正式发布了新款3系车型,海外媒体也陆续曝光了新款3系的实车图。据悉,宝马新款3系将于今年下半年率先在海外上市,并有望年内在国产上。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将增加一款搭载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从而继续降低3系的购车门槛,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宝马新款3系

新款3系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主要集中于前脸和尾部的设计,新车的前大灯和尾灯还将使用新的LED灯组,前大灯还配有自动远近光调节。另外一个细微的变化是新车双肾式格栅内的竖条从11根减为了8根,而作为新款3系顶配车型的340i还将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尾喉布局。

内饰方面,新款3系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两侧的空调出风口增加了镀铬装饰,同时内饰材质有所改变。配置方面,新款3系配备了双模自动泊车、LED大灯、自动远近光、换挡拨片、一键式启动、驾驶模式调节、ACC自适应巡航、带有LTE 4G网络的iDrive系统等配置。

宝马新款3系动力参数表

在动力方面,宝马新款3系将增加一款搭载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318i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至于320i车型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xDrive四驱车型;330i将采用全新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5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同样提供xDrive四驱车型,以取代目前的328i。此外,新款3系将用340i取代现款的335i,这款车型可能会搭载一台3.0T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将达到240千瓦,最大扭矩为4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6挡手动或8挡自动变速器。

2

雪铁龙C4(BZ3)

雪铁龙C4(BZ3)

上市时间:年内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知,东风雪铁龙全新紧凑级轿车(内部代号BZ3)将于9月正式发布,随后于年内上市。从之前谍照中车辆的尾标来看,该车或将被命名为C4。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全新车型的前脸采用了雪铁龙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样式与进气格栅装饰相呼应,尾部采用了分体式的尾灯设计,U型光带灯组增添了一定时尚感,尾部还镶嵌有C4的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黑色的内饰,配备了与世嘉相比更为传统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蝶翼状的炮筒式仪表盘颇具美感。中控台的设计层次分明,但较为规整的样式似乎在美感上略显不足。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预计将搭载1.2THP和1.6THP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1.2THP三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230牛米,在数据上超过了大部分市场上的2.0升自吸发动机;而1.6THP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千瓦,最大扭矩为245牛米。

3

新款沃尔沃V40

新款沃尔沃V40

上市时间:预计今年年底

此前我们曾报道,沃尔沃汽车发布了全新的Drive-E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未来将搭载多款车型上。而在近期有消息称,这款发动机有望使用在可能在今年年底上市的新款V40上。

全新1.5T三缸发动机

据悉,新款沃尔沃V40将基于全新平台而开发。在外观方面,新车除了采用沃尔沃家族式“雷神之锤”头灯外,还可能会采用具有更高识别度的浅色直瀑式隔栅。

现款V40

现款V40

现款V40

动力方面,这款1.5T的三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其还可以满足欧Ⅶ排放标准;而现款1.6T、2.0T发动机也会得到进一步优化。除此之外,新款V40还将推出一款混动车型。

4

全新宝马X1

全新宝马X1

上市时间:明年

随着宝马2系运动旅行车和全新MINI等车型的推出,UKL平台已正式在宝马旗下车型上使用。作为专为紧凑级车型而开发的前驱平台,宝马X1也很自然的被划分在了其中。新款车型基于全新UKL前驱车平台而打造,新一代X1除了将搭载三缸1.5T发动机外,其车身尺寸也将有一定程度的增加。据悉新车将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年底率先登陆海外市场,预计明年将会在中国上市。

外观上,新车型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大幅度改变,并可根据客户需要订购包括偏向运动的Sport Line、高性能xLine和更高性能的M Sport等不同种类的造型包。全新一代X1在尺寸方面进行了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整车高度和宽度都有所增加,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空间。

在内饰方面,全新一代X1的设计仍偏向驾驶席,并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风格,独立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搭配了一块6.5英寸显示屏。另外新车可选装包括抬头显示和将主动巡航控制、车道偏离预警以及城市安全系统等整合的驾驶辅助包。

新款宝马X1将搭载一台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将上市的改款3系的那台发动机一样。除此之外,全新一代X1还会搭载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发动机的动力参数有了明显提升,其中低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1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而高功率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则达到了170千瓦,最大扭矩则为350牛米。

5

东风雷诺卡缤

东风雷诺卡缤

上市时间:明年

做为进口小型SUV车型的雷诺卡缤,其13.98万元的起售价确实不贵,但在面对大量的国产竞争对手时,其高配接近19万元的售价不太占优势。近日,有消息称雷诺卡缤有望在明年实现国产,而国产后的车型将会使用一台0.9T三缸发动机。这会继续降低整车的售价,让它在市场上更具有竞争力。

进口车型

进口车型

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国产车型将与进口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配置上,国产车型也可能会比进口车型有所增加,像进口车型让人诟病的全系没有配置天窗问题,在国产车型上可能会有所改善。

进口车型

在动力方面,这台0.9T三缸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66千瓦,最大扭矩为135牛米。虽然这台发动机的动力不是很突出,但对于一款小型SUV而言,消费者看重更多的是燃油经济性而并非动力。

6

福特Ka

大众Taigun

上市时间:明年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集团集团证实了他们在未来将会推出两款不同定位的SUV车型。其中有一款车型是定位低于Tiguan的车型是一款小型SUV车型。预计这款小型SUV的量产版车型将有望在明上市,主要对手主要为福特翼搏

Taigun概念车

这款小型SUV量产版车型的原型来自于Taigun概念车是五门版车型,新车将采用了大众的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大尺寸的前大灯极为个性。从概念车的官图看,Taigun概念车外观设计线条相对硬朗,厚实的车头让其看上去很有力量感。要提到的是,它与大众up!同平台,轴距约为2469mm,短前后悬的设计让其车身比例看上去很协调,同时也将有尽量多的空间。据悉,量产版的Taigun将配备17寸合金轮圈和205/50 R17的轮胎,加上较高的离地间隙,越野性能将有不错的表现。其后备箱有280升的容积,如果放倒后座,储物容积将达到987升。

Taigun概念车

Taigun概念车

动力上,量产版Taigun可能搭载全新1.0 TSI涡轮增压直喷三缸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1千瓦,最大扭矩为175牛米,在1500转的低转速下便可达到最大的扭矩输出。另外,其最高时速可达186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仅需9.2秒,综合工况油耗约为4.5升。

7

大众Taigun

福特Ka

上市时间:明年

福特Ka是福特旗下的一款入门车型,目前主要在南美和印度市场销售。近日有消息称,福特有意在国内推出这款全新入门级车型的,并在明年上市,其起售价约在5万元左右。

目前海外版车型分为两厢版和三厢版,前者被命名为Ka、后者则叫Ka+,若是国产的话,三厢版车型投产的几率可能会更大一些。在外观上,新车借鉴了Figo概念车设计元素,延续了福特的大嘴式家族造型,动感的前大灯样式提升了该车视觉美感。该车的车身侧面和尾部造型中规中矩,符合国人对廉价家用代步车的审美需求。

动力方面,Ka系列提供两款发发动机,分别是一台最大功率为55千瓦的1.0升三缸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81千瓦的1.5升四缸发动机。变速器方面,它将使用5档手动或6档自动变速器。

8

奥迪Q1

奥迪Q1

上市时间:明年

近日,国外媒体先后曝光了奥迪旗下的全新小型SUV车型-Q1的官图和谍照,这款车将成为奥迪Q系列家族的全新入门级车型,据悉新车将在明年上市。值得注意的是,Q1的入门级车型将使用安装在大众up!上的那台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从而进一步降低整车的售价。

奥迪Q1最新假想图

从效果图和谍照测试图上来看,全新款Q1跨界车将舍弃奥迪传统的曲线线条,采用紧凑的车身线条与富有棱角的车身表面设计。新款Q1还具备惹人注目的前进气格栅与十分独特的前大灯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奥迪Q1看起来十分紧凑,尾部造型比例更加接近于A3 Sportback。

路测谍照

路测谍照

路测谍照

动力上,奥迪Q1除了会搭载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外,还将可能会使用1.4TFSI、1.8TFSI、2.0TFSI三款汽油发动机和2.0TDI两款高低功率版柴油发动机。而高性能版的SQ1和RS Q1或许也在量产计划内。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8.8-68.4万元
1.5T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68.4
中型车
1.5T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