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雷克萨斯-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越野SUV汇总 想去哪都那么简单

2015-09-02 14:19: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新款雷克萨斯LX

国内亮相时间:成都车展

上市时间:10月

北京时间8月14日,新雷克萨斯LX正式在发布,新车无论在外观还是在内饰的样式上,都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变得更爷们、更震撼。据悉这款新车型将先在成都车展中亮相,在随后的10月份进入中国市场。

现款车型

新LX前脸采用当前最新的家族样式,同时前大灯组等细节也有所改变,而新车侧面线条更加动感,但依旧保持硬派SUV的特点,尾部全新L型LED灯组搭配镀铬装饰条也更体现出灯组流线,同时可选20或者21寸轮圈尺寸。

内饰方面,新LX的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的布局均发生了改变。新LX的中控台将也有所改变,并使用独立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配置方面,新LX的后排增加了双液晶显示屏、后排多媒体控制区、全新设计的座椅、车内氛围灯、CRAWL/MTS多地形选择系统、HUD平视显示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型将继续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5.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0千瓦,最大扭矩为530牛米。传动方面,老款LX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器,而新LX升级为8挡自动变速器。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8.6-143.8
中大型SUV
5.7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