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梅赛德斯-AMG-G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越野SUV汇总 想去哪都那么简单

2015-09-02 14:19: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奔驰G63 AMG 4x4

上市时间:今年年底

2013年初首度在中东地区机场曝光的G63 AMG 6x6,可说是越野车市场中难得一见的奇景,因为G63 AMG 6x6不仅有高耸的车身与绝佳的底盘离地高度,更有着6轮的配置设计,虽然看似怪异,但现在却已经是多金买家的特殊收藏车款。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4轮版本的G63 AMG 6x6很快就会出现在世人面前,并已发布了路测谍照图片,新车预计在年底上市。虽然新车从6轮转换到4轮,且捨去后货斗的设计,但这样的设计更能符合市场需求。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奔驰G63 AMG 4x4对车身进行了加宽,进而使轮距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大。由于采用了与普通版G级车型不同的门式车桥,因此大大提高了G63 AMG 4x4的离地间隙。因为出于提升车辆离地间隙的目的,很多越野车采用了门式车桥的结构,半轴轴端会高于车轴中心,半轴通过安装在车桥两端的齿轮组驱动车轮,这种车桥结构更为复杂,多用于强调极限越野环境下使用的车型。此外,G63 AMG 4x4将继续装配318毫米的37英寸全地形胎。由此来看,更加出色的车身数据保证了G63 AMG 4x4强悍的通过性能,可以说奔驰G63 AMG 4x4是一款“两轴版”的G63 AMG 6x6。

内饰方面,G63 AMG 4x4r很有可能保留G63 AMG车型的标准配置,6x6车型也采用了相同的策略。这意味着它的内饰代表了奔驰G系列量产SUV的最高水平。高级手工皮革面料、抛光实木材料、镀铬装饰等都是标准配置。中空台上会布满各式的按钮、施钮以及开关。在那之上会是差速锁按钮以及空调出风口。再往上,则会是一块7寸的液晶屏幕,操作风格类似平板电脑。

奔驰G63 AMG 6x6

动力方面,预计奔驰G63 AMG 4x4或将沿用G63 AMG 6x6上搭载的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00千瓦,最大扭矩为75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或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奔驰G级的越野利器,前中后三把差速锁依然是G63 AMG 4x4的标准装备。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G级 AMG
奔驰G级 AMG
指导价:231.8-381.8万元
5.5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1.8-381.8
中大型SUV
5.5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31.8-381.8
中大型SUV
5.5T 6.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