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区间合资SUV 空间宽敞配置全面

2015-09-06 11:38: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现代 ix25

官方指导价:11.98-17.98万元

2014年10月10日,北京现代ix25正式上市发售,本次上市的新车共推出了6个不同配置的车款,售价区间为11.98-17.98万元。“都敏俊”都教授以及王力宏两大韩国、国内最受欢迎的两大男神的代言,使得ix25拥有超高的人气。

ix25在造型设计上延续了现代汽车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不过相比瑞纳索纳塔的第一代流体雕塑设计,ix25的整体造型已经升级至2.0版本了,这个概念也是首次应用在ix25车型上。相比第一代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它没有过于复杂的线条设计,这种简单反而显出另一种自信。

在材质的选用上,现代的设计师们并没有大量采用镀铬装饰,而是使用了亚光材质点缀镀铬,相信这更能吸引年轻人的目光。ix25不再使用家族车型中复杂的腰线设计,一条从翼子板中延伸出来的腰线同样可以起到“提神清脑”的视觉效果。综合来说,ix25这种硬朗的气质已经在同级车中显得与众不同,俘获年轻消费者的芳心也是迟早的事情。

现代车型的内饰设计本身并不算落伍,布局也有自己的特点,所以这次ix25希望通过用料和做工方面的升级,来给人以更高档的感觉。看看各个部件的接缝,非常均匀且严密,空调旋钮等其他按钮的设计也很有阻尼感,整体的精致感比以往的现代车型更佳,美中不足就是中控台面板依旧是硬质塑料。

ix25的内部空间表现得中规中矩,当座椅调至标准坐姿后,中等身材的乘客在头部还有一拳空间,后排头部空间并未做“掏空”或其他取巧的设计,但并不压抑。腿部空间则超过了一拳,应对日常出行毫无压力。

动力方面,ix25并没有提供增压发动机,而是1.6升Gamma和2.0升Nu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拥有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2.0升发动机科技含量更高,拥有双可变气门正时和可变进气系统,最大功率118千瓦,峰值扭矩192牛米。传动部分,分别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1.98-17.98万元
1.6L 1.6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7.98
小型SUV
1.6L 1.6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