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气势夺人自主家轿 配置全更舒适

2015-09-10 16:56: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很多国内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都比较倾向于合资车型,感觉质量、工艺方面更可靠。但对于一些走入门、实用路线的消费者,由于预算有限,选购合资车型在级别、配置等方面的表现都会比自主车型有所差距。今天我们就来了解几款靠谱的自主家用轿车,不仅在配置、舒适性方面有不输合资车型的实力,主流车型不足10万元的售价也更容易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

长安逸动

官方指导价:7.49-11.79万元

长安逸动是一款定位比较主流的紧凑级轿车,不论是尺寸、空间还是配置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都表现得比较出众。

大面积运用镀铬处理的中网、更显夸张的大尺寸下格栅、上挑的柳叶状前大灯都让逸动在第一时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饱满的车身略显低调,不算惊艳,但细看整体和各个细节都会感觉很耐看,这点是非常符合国人的主流审美习惯的。

逸动的尾部并无明显的亮点,但也挑不出什么毛病,后保险杠也采用了相对保守的设计,或许稍显平庸但不是沉稳与气派。上扬扰流式车尾设计采用了一体式无缝焊接技术,使尾部造型更饱满、与外凸的轮拱设计共同烘托出更多力量感。

逸动的内饰采用对称式的布局设计,在之前的车型中全部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来烘托其家用车的温馨走向,本身较宽大的车身配合上沿环抱式的线条设计更拉伸了其横向的空间感。圆形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镀铬装饰显得精巧而精致,中控台、方向盘等处采用了大面积的银色装饰,避免了色彩上的单调。

前排座椅的前后调节范围还是比较大的,并且驾驶席座椅还提供了手动高低调节功能,调至最低时也能够满足比较适合的驾驶坐姿。虽然与同级对手相比,逸动在车型尺寸上并不逊色,后排乘客的头顶也不会压抑,但腿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不占上风。

长安逸动以1.6升车型为重点,并提供了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款变速器可选。对于乐忠驾驶的朋友来说,1.5T车型不论是动力还是悬挂的调校上都更有感觉,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综合表现更为理想。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逸动
逸动
指导价:8.09-24.99万元
1.6L 纯电动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24.99
紧凑型车
1.6L 纯电动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