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斯巴鲁-傲虎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能跨界SUV推荐 个性与实用也能兼得

2015-09-14 13:13: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晗宇

斯巴鲁傲虎

售价:28.98-35.98万元

在大多数消费者的观念里,除了翼豹和BRZ以外,斯巴鲁的车型大多都是以中规中举的样子面向世人。在这些所谓“样貌平常”的车型里,有一款样貌不错的车别大家忽略了,那就是斯巴鲁傲虎。在去年的10月份,斯巴鲁全新一代傲虎上市。根据配置的不同推出了五款车型,并搭载两种不同的发动机,包括:2.5L NA BOXER发动机和2.0L DIT发动机,其中,2.0L DIT发动机是专供中国市场所推出的。据悉,新车有八种不同的车身颜色供选择。

新一代傲虎借鉴VIZIV-2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其2.5i经典版和豪华导航版车身尺寸为4817×1840×1673毫米,轴距为2745毫米。2.5i运动导航版和2.0DIT尊贵版的高度是1618毫米。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组融入C型LED日间行车灯,造型非常犀利。配合厚实的前保险杠设计,使得新车的前脸具备了不错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新车的后保险杠造型饱满,尾灯组采用L型设计,并配备有一个小型扰流板,整体感觉运动气息十足。此外,经典版和豪华导航版配备17寸轮圈,运动导航版以及尊贵版则配备18寸轮圈。

内饰方面,全新傲虎与新一代斯巴鲁力狮相似,中控台的设计较为简约,这是斯巴鲁惯用的设计传统,虽说看着比较一般,但在使用的时候会比较方便。配置上,傲虎配置了定速巡航系统、电动尾门、电子手刹、名为STARLINK的多媒体信息系统和带有12个扬声器的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并且全系车型都采用前后排座椅加热,以及驾驶席座椅带2组位置记忆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傲虎车型分别搭载两种发动机,其中2.0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IT)水平对置发动机是针对中国市场情况,特别为中国车型所配备的,其最大功率为177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为8.9L,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一台模拟8挡CVT无级变速器;而2.5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发动机经过大幅改良和重新调校,其最大功率为127千瓦,最大扭矩为235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升,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模拟6挡CVT无级变速器。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傲虎
傲虎
指导价:28.98-35.98万元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98-35.98
中型SUV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8.98-35.98
中型SUV
2.0T 2.5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