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多款SUV吸人眼球

2015-10-11 16:29: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雷凌混动

上市日期:或10月30日

近日从相关媒体获悉,广汽丰田雷凌混动版的的起步价格为13.18万,新车或将在10月30日正式上市。

雷凌混动版在外观设计上比普通版更加流畅帅气,动感的车身线条很更好的减少空气阻力,进一步降低能耗。从感官上来说,这款混动车型更年轻一些,实际上丰田也希望用更动感、更富有科技魅力的混动车型来打动年轻一族,让习惯于互联网的消费者迅速接受这款混合动力车型。

内饰方面,雷凌混动版与普通版之间并无明显差异,相对比较独特的地方在于它换装了类似于普锐斯上的那种挡把造型,看着比较独特。此外在乘坐空间方面,该车与普通版之间也无区别,后备厢则比普通版略小一些,但依旧可以同时放入20、24以及28英寸的行李箱。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了一套由1.8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99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72马力,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了4.9L/100km。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10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1.2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5.98
紧凑型车
1.2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