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林肯-MKS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多款SUV吸人眼球

2015-10-11 16:29: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林肯MKX

上市时间:或10月10日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林肯全新SUV车型MKX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尊享版、尊雅版、尊耀版和总统系列共4款车型,动力上将搭载2.0T和2.7T两款发动机。之前官方给出的这款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47.9-68.9万元。

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并与全新锐界共享平台。在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大部分MKX概念车的外形设计,只在细节部分进行了量产化的修改。其中全新的飞翼式前格栅代表了林肯车型最新的家族化特征,车身侧面造型比例较为协调,整体贯穿式的尾灯组也极具美式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保持了林肯车型内饰一贯的豪华氛围。除采用了大量的高级真皮和实木材质之外,新车中控台采用了镂空式设计,增加的储物空间使车辆的实用性有很大提升。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真皮座椅,高配车型支持22向电动调节以及座椅加热和通风。

在动力方面,MKX尊享版和尊雅版搭载了2.0T发动机,尊耀版和总统系列搭载了2.7T发动机,两款发动最大功率分别为186千瓦和25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378牛米和54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6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以供消费者选择。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林肯MKS
林肯MKS
指导价:109.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
中大型车
3.5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09.8
中大型车
3.5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