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东风风行-风行S5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月将上市新车汇总 多款SUV吸人眼球

2015-10-11 16:29: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东风风行S500

上市时间:10月

风行S500是东风风行推出的一款全新MPV车型,在成都车展上我们已经获悉,该车预售价为6.5万元起,同时并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销售。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x1810x174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除了车身高度之外,车身长度和宽度都与紧凑型轿车相似。

风行S500整体设计在保留标准家用MPV的模样的同时,赋予了前脸大气、国际化的造型,而且有着很高的原创性,东风双飞燕LOGO下面是风行MPV家族式的四幅镀铬格栅,保险杠造型也让风行S500的前脸升级为“X”造型。而雾灯区域的造型也十分吸引人,除了雾灯和装饰之外还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这同样是风行S500的原创设计。

除了外观之外,风行S500的内饰同样具有较高颜值。前控制台色彩与层次感都比较丰富,营造出SUV的视觉感,而且细心的读者应该可以发现风行S500的中控台面板和日产部分车型很像,这实际上就是出自同一个供应商的产品,风行方面表示,按照日产汽车的标准,可以保证品质,这一点尤为值得肯定。

风行S500目前可以提供1.5升和1.6升两种发动机,其中1.5升发动机搭配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43牛米。而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51牛米,可搭配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风行S500
风行S500
指导价:5.99-9.99万元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9.99
MPV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99-9.99
MPV
1.5L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