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一汽奔腾-B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自主中级车 宽敞气派/空间更给力

2015-10-22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凤凰汽车 九江导购: 10万左右的家用轿车有太多的选择,配置高的自主品牌紧凑级轿车、配置平平但来自合资品牌的紧凑级轿车......这些往往是大多数购车者脑海中最常浮现 出的答案。如果在茫茫车海中有些不知所措,或许价位相仿的自主品牌中级车会是不错的选择,不仅更气派,空间方面也会带来更多惊喜。

一汽奔腾 奔腾B70

官方指导价:7.98-14.98万元

全新奔腾B70确实带来了比较彻底的变化,尤其运动版的设计已经完全颠覆了老款B70留下来的印象,而变得更加时尚。从侧面来看,全新奔腾B70明显要比老款的线条更加流畅,尤其体现在尾部流线的变化上,老款车型相对死板的设计变得更加优雅了。

尾部的设计应该算是全新奔腾B70的一大亮点。整个尾部带来微微上翘的趋势,尾灯则采用了长条型设计风格,在内侧还向牌照架的凹槽中有一小段的延伸,这个尾灯的设计看起来很前卫,更有助于争取到年轻用户。

全新奔腾B70的内饰带来了更加彻底的变化,从内饰的整体设计上已经很难与老款内饰联系在一起了。相比起老款简单呆板的内饰设计,全新奔腾B70的内饰不仅工艺有了很大提升,设计感也有了质的提升。

在造型变得更加时尚的同时,全新奔腾B70仍然保持了很高的实用性,这在车内储物空间的表现上就能够体现出来。车身在老款的基础上将车身进一步加大,因此前后排对于大部分乘客来说都会显得宽敞舒适。

动力方面,保留了老款车型2.0升自然吸气动力,应对日常出行不成问题。对于更多年轻用户来说,搭载1.8T动力的车型更值得推荐,其最大功率为 137千瓦,扭矩峰值235牛米的数据很不错。传动系统方面,2.0升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8T车型则均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 变速器。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腾B70
奔腾B70
指导价:9.98-14.98万元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4.98
中型车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