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吉利汽车-EC8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自主中级车 宽敞气派/空间更给力

2015-10-22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吉利汽车 EC8

官方指导价:8.89-11.89万元

吉利EC8是我们目前能感受到的吉利品牌中旗舰级的车型之一。首先就是车身尺寸,EC8拥有超过4.9米的车长和1.83米的车宽,很多人在看过它之后都会误认为这是一款与奥迪A6L接近的车型。的确,单从长宽高的围度来看EC8已经达到了中大型车的水平,但2805毫米的轴距却依然处于中级车的范围之内。

EC8这种用很夸张的格栅的大灯来展现气势的效果,带有一些美式豪华车的感觉。车身侧面的线条又回归简单的风格,一条前低后高的腰线很明显,贯穿整个车身,效果很简单,就是让车辆呈现更运动的感觉,也更显修长。

整个C柱看起来很宽厚,这是很多高档轿车常见的,给人更结实、更安全的感觉,而且这里加厚并不会影响到驾驶者操控的视野。从车顶向车尾的线条过渡自 然,标准的三厢轿车造型。厚重感在尾部再次加强,想必是为了与车头呼应,尾灯造型也是上方带有一定弧度,但整体造型看起来有点平淡了,不及车头那么气势十 足。

EC8的内饰设计并没有给人很新鲜的感觉,从仪表盘、方向盘到中控台都是中规中矩的造型和布局。车厢内饰的用料和做工还是让人满意的,除了座椅、门板内侧等实用的真皮之外,处于成本考虑也使用了一些塑料部件,但触感都是比较柔软细腻的。

无论前排或后排车门的长度都很大,并且开启的角度都接近90°,极大地方便了上下车的过程。车内的空间同样让人感到满意,前排自不必多说,在关键的后排,乘客腿部宽敞富余的程度甚至要比不少同级别合资车型更佳,坐在里面翘起二郎腿也是轻轻松松的事。

目前在售的吉利EC8定位有了微妙的变化,动力方面仅保留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为178牛米,对于如此庞大的车身来说并不算富裕。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吉利EC8
吉利EC8
指导价:8.89-11.89万元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9-11.89
中型车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