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众泰汽车-Z5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自主中级车 宽敞气派/空间更给力

2015-10-22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众泰汽车 众泰Z500

官方指导价:7.68-10.18万元

作为众泰旗下第一款中型轿车,不难发现Z500 的原创程度很高,与之前推出的各款模仿痕迹明显的产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众泰Z500的外型线条简洁明快,整体和谐统一,看着很舒服。车尾的造型同样犀 利,与车头的风格相呼应,只是尾杠的线条处理在与车身的过渡上略显生硬,美感不足,但整体来看,包括钣金工艺在内,相比之前的车型都已经有了大幅提升。

内饰色调偏保守,风格依然沿袭了外形简单明了的风格,中控的功能区域划分、仪表盘信息、方向盘多功能按键的设计都很规整,一目了然易上手。或许仪表台中央贯穿左右的仿桃木装饰板让整体看上去有些古板,但在功能配备和操作便利性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

配置方面非常丰富,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电子手刹、真皮座椅、日间行车灯,除最低配外其他版本全部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 像、中控大屏幕、GPS导航、蓝牙电话等,表面功夫非常到位。不过全系不提供车身稳定系统,这对目前家用车市场的主流消费群体来说,无疑是一个硬伤。

众泰Z500在空间利用方面的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前排的乘坐空间自然不必多说,来到后排,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可能头部空间表现平平,但超大的腿部空间在同级别对手中则有着非常显著的优势。

动力方面,众泰Z500最低配车型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其他车型所配备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 110千瓦,最大扭矩19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MT和CVT两款传动方式。悬挂方面,该车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带横向稳定 杆)与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的组合。这样的悬挂组合在紧凑级车型中则更为多见。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众泰Z500
众泰Z500
指导价:7.68-22.98万元
1.5T 纯电动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68-22.98
中型车
1.5T 纯电动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68-22.98
中型车
1.5T 纯电动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