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一汽奔腾-B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自主中级车 宽敞气派/空间更给力

2015-10-22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1

一汽奔腾 奔腾B70

凤凰汽车 九江导购: 10万左右的家用轿车有太多的选择,配置高的自主品牌紧凑级轿车、配置平平但来自合资品牌的紧凑级轿车......这些往往是大多数购车者脑海中最常浮现 出的答案。如果在茫茫车海中有些不知所措,或许价位相仿的自主品牌中级车会是不错的选择,不仅更气派,空间方面也会带来更多惊喜。

一汽奔腾 奔腾B70

官方指导价:7.98-14.98万元

全新奔腾B70确实带来了比较彻底的变化,尤其运动版的设计已经完全颠覆了老款B70留下来的印象,而变得更加时尚。从侧面来看,全新奔腾B70明显要比老款的线条更加流畅,尤其体现在尾部流线的变化上,老款车型相对死板的设计变得更加优雅了。

尾部的设计应该算是全新奔腾B70的一大亮点。整个尾部带来微微上翘的趋势,尾灯则采用了长条型设计风格,在内侧还向牌照架的凹槽中有一小段的延伸,这个尾灯的设计看起来很前卫,更有助于争取到年轻用户。

全新奔腾B70的内饰带来了更加彻底的变化,从内饰的整体设计上已经很难与老款内饰联系在一起了。相比起老款简单呆板的内饰设计,全新奔腾B70的内饰不仅工艺有了很大提升,设计感也有了质的提升。

在造型变得更加时尚的同时,全新奔腾B70仍然保持了很高的实用性,这在车内储物空间的表现上就能够体现出来。车身在老款的基础上将车身进一步加大,因此前后排对于大部分乘客来说都会显得宽敞舒适。

动力方面,保留了老款车型2.0升自然吸气动力,应对日常出行不成问题。对于更多年轻用户来说,搭载1.8T动力的车型更值得推荐,其最大功率为 137千瓦,扭矩峰值235牛米的数据很不错。传动系统方面,2.0升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8T车型则均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 变速器。

2

海马M6

海马M6

官方指导价:7.68-10.28万元

在自主品牌车型中,配备有车载互联系统的品牌还不算特别多,海马推出的全新moofun车载互联系统首次搭配在全新开发的M6车型上。从外观设计上看,全新一代的海马产品显然要大气、上档次得多,当然还有更丰富的配置与此相统一。

内饰的设计也与外观一样保持相似的水平,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海马M6在内饰的做工上的确是下了一番苦工,做工方面显得比较精致。在材质的选用方面,钢琴烤漆的内饰以及镀铬装饰的使用,不仅能够提升整个车内的质感,同时也使得内饰在一定程度上显得动感、运动。

moofun车载互联系统是海马M6的亮点,这套系统拥有四个部分,分别是车管理、车控制、车服务、车生活。具体来说就是可以随时通过手机app了 解车辆各项情况等等。此外,还可以通过HDMI接口或者蓝牙实现手机与车载显示屏的互联,通过更大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查看手机中的文件、图片、地图,或者 玩游戏、看电影等功能。

海马M6推出的1.5T车型弥补了此前动力弱的短板,其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6000转时拥有最大功率120千瓦,在1800转时就可以爆发出223牛米的峰值扭矩,并可以一直持续到4000转,扭矩输出平台比较宽泛。与此前的动力系统相比均有较为明显的提升。

总的来看,长轴距、动力提升、moofun车载互联系统这些都是海马M6的卖点,这些功能和配置还是赢得了消费者认可的。当然,作为家用轿车的后来 者,在动力和功能上已有一定优势,但在其他方面还应不断发展,提升自身的品牌影响力,我们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海马的品牌发展之路会越走越广。

3

吉利汽车 EC8

吉利汽车 EC8

官方指导价:8.89-11.89万元

吉利EC8是我们目前能感受到的吉利品牌中旗舰级的车型之一。首先就是车身尺寸,EC8拥有超过4.9米的车长和1.83米的车宽,很多人在看过它之后都会误认为这是一款与奥迪A6L接近的车型。的确,单从长宽高的围度来看EC8已经达到了中大型车的水平,但2805毫米的轴距却依然处于中级车的范围之内。

EC8这种用很夸张的格栅的大灯来展现气势的效果,带有一些美式豪华车的感觉。车身侧面的线条又回归简单的风格,一条前低后高的腰线很明显,贯穿整个车身,效果很简单,就是让车辆呈现更运动的感觉,也更显修长。

整个C柱看起来很宽厚,这是很多高档轿车常见的,给人更结实、更安全的感觉,而且这里加厚并不会影响到驾驶者操控的视野。从车顶向车尾的线条过渡自 然,标准的三厢轿车造型。厚重感在尾部再次加强,想必是为了与车头呼应,尾灯造型也是上方带有一定弧度,但整体造型看起来有点平淡了,不及车头那么气势十 足。

EC8的内饰设计并没有给人很新鲜的感觉,从仪表盘、方向盘到中控台都是中规中矩的造型和布局。车厢内饰的用料和做工还是让人满意的,除了座椅、门板内侧等实用的真皮之外,处于成本考虑也使用了一些塑料部件,但触感都是比较柔软细腻的。

无论前排或后排车门的长度都很大,并且开启的角度都接近90°,极大地方便了上下车的过程。车内的空间同样让人感到满意,前排自不必多说,在关键的后排,乘客腿部宽敞富余的程度甚至要比不少同级别合资车型更佳,坐在里面翘起二郎腿也是轻轻松松的事。

目前在售的吉利EC8定位有了微妙的变化,动力方面仅保留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为178牛米,对于如此庞大的车身来说并不算富裕。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4

众泰汽车 众泰Z500

众泰汽车 众泰Z500

官方指导价:7.68-10.18万元

作为众泰旗下第一款中型轿车,不难发现Z500 的原创程度很高,与之前推出的各款模仿痕迹明显的产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众泰Z500的外型线条简洁明快,整体和谐统一,看着很舒服。车尾的造型同样犀 利,与车头的风格相呼应,只是尾杠的线条处理在与车身的过渡上略显生硬,美感不足,但整体来看,包括钣金工艺在内,相比之前的车型都已经有了大幅提升。

内饰色调偏保守,风格依然沿袭了外形简单明了的风格,中控的功能区域划分、仪表盘信息、方向盘多功能按键的设计都很规整,一目了然易上手。或许仪表台中央贯穿左右的仿桃木装饰板让整体看上去有些古板,但在功能配备和操作便利性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

配置方面非常丰富,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电子手刹、真皮座椅、日间行车灯,除最低配外其他版本全部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 像、中控大屏幕、GPS导航、蓝牙电话等,表面功夫非常到位。不过全系不提供车身稳定系统,这对目前家用车市场的主流消费群体来说,无疑是一个硬伤。

众泰Z500在空间利用方面的表现还是比较出色的,前排的乘坐空间自然不必多说,来到后排,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可能头部空间表现平平,但超大的腿部空间在同级别对手中则有着非常显著的优势。

动力方面,众泰Z500最低配车型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其他车型所配备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 110千瓦,最大扭矩19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MT和CVT两款传动方式。悬挂方面,该车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带横向稳定 杆)与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的组合。这样的悬挂组合在紧凑级车型中则更为多见。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奔腾B70
奔腾B70
指导价:9.98-14.98万元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4.98
中型车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