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SUV世家代表车型推荐 传承硬派越野精髓

2015-10-23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推荐车型:2016款途乐

官方指导价:79.8万元

如果说SUV的诞生满足了人们更自我的出行,那么全尺寸SUV描绘的更像一种生活态度,不同品牌对于怎样诠释自然也有着不同理解。相应的,日产交出的“答卷”就是途乐。从1951年问世至今,历经六代发展,途乐已逐步进化成日产SUV的旗舰。相信它也是曾经或直到现在很多人心中的Dream Car。

大块头车身带来了全尺寸SUV独有的威严感,也为外观设计师提供更宽广的发挥舞台,实际上,日产设计师只用了相当简单的元素和线面关系来描绘新途乐。相比出自同一平台的英菲尼迪QX80,你会明显的感觉到,那些张扬的“英菲尼迪”风格弧线在途乐车身上收敛很多,包括灯组样式、进气格栅、轮毂造型也采用了更加精简的设计,尽管少了几分优雅贵气,但却在更好的兼顾了实用性。

内饰方面,日产途乐设计风格朴实规矩,但做工和材质让人无可挑剔,大面积皮革材质覆盖到了几乎所有可触碰区域。另外新车的配置和人机工程上做到近乎 完备。豪华多媒体系统集成Bose音响多块多功能显示屏,支持DVD碟片播放、外接视频和音源输入等功能。由FCW前部碰撞警示系统、ICC全速段智能巡 航系统、BSW盲区警示系统、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等组成的主动安全体系更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动力方面,尽管不是全新机型,但新款途乐搭载的这台VK56VD型5.6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依然可以代表日产量产车最高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水平, 它采用了汽油缸内直喷技术(DIG)、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及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VVEL),最大功率为293千瓦,最大扭矩为 5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大扭矩V8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器。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途乐
途乐
指导价: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3.8
其他
5.6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