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进口奔驰-M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SUV世家代表车型推荐 传承硬派越野精髓

2015-10-23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推荐车型:奔驰M级(非AMG车型)

官方指导价:81.2-99.8万元

很多时候,开创者和引领者并非同一个人或事物,这句话曾经适用于奔驰M级。从诞生之初开创细分市场先河,到第二代产品推出时群雄并起时失去锋芒,奔 驰M级的得失如此真切。直到第三代,也就是目前在售车型的推出,奔驰M级完美诠释了什么叫真正的全面,再一次显露出重夺霸权的气势。

造型方面,奔驰M级乍看形似GL,只是没有后者那般夸张,它身材比例控制得很好,车身几处棱线勾勒出饱满身段,够有张力。车头的扩张较上一代是明显 的,少了几分低俯,多了几分昂扬。虽然M级的身材绝对也算是高大威猛,但对大多数驾驶者而言,M级的尺寸没有突破日常出行灵活度的极限。另外,进口国内的 M级还带有AMG的外观套件,使M级更具视觉冲击力。

内部设计体现出M级定位豪华的决心,应用大量的实木饰条,加上质感不错的皮料,内饰氛围够得上豪华的标准。中控布局清晰,装饰鲜亮,按键易寻,手臂 范围之内都可触及。怀挡设计的沿袭使操控继续简单化,而留下传统挡把的位置另作他用。宽大的座椅和优秀的头部空间都更有利于驾乘人员身体得以舒展。

动力方面,奔驰M级将提供多种动力配置以供消费者选择,包括分为高低功率的版本的3.0T发动机以及一台3.0升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方 面,3.0T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3.0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45千瓦,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 增强型7挡自动变速器。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M级
奔驰M级
指导价:81.2-99.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1.2-99.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