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值得出手 四款热销合资家用车推荐

2015-10-27 00:2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凤凰汽车 九江导购: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一台家用车要求还是比较全面的。在预算范围内,往往得选择品牌影响力强的车型,同时尺寸和乘坐空间得相对宽大,舒适性有保障,毕竟逢年过节等满员出行的几率还是很多的。同时,配置不要求非常全面,但对真皮座椅、自动天窗等有着强烈的需求。当然动力方面,作为家用车虽不需要非常强劲,但稍有富余还是很有必要的。衡量一台家用车是否足够优秀和吸引人,还有诸多细节因素影响,只是不同的消费者对侧重点稍有不同罢了。

这期,我们将选出四款10-13万元区间最值得出手的合资家用车,它们分别是英朗、卡罗拉、昂克赛拉、朗逸。这四款车型可是当下最具代表性的,英朗是今年刚刚进行了换代,这款车外观和内饰时髦大气,细节比较考究。卡罗拉也是深受消费者喜爱,年轻时尚的外形,稳定可靠的质量,作为家用车相当合适。昂克赛拉则主打操控和性能,对年轻消费者有着比较强的吸引力。最后一款是朗逸,这款车各个环节都能令人满意,是一款非常均衡的车型。

全新英朗

厂家指导价:10.99-15.99万元

优惠幅度:1.8万元

3月初,全新英朗正式上市,这一代车型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足以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新车不仅外形更加大气时尚,外形也是相当精致带感,同时搭载了更具竞争力的1.5L和1.4T发动机。关键是12-15万元预算能选到全新英朗的中高配车型,在配置上有着更好的表现。

外观方面,全新英朗更显精致,前进气格栅的饰条有所改变,同时还有新样式的前灯组。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将采用整体式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大气。在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线条层次感更强,尾灯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

尺寸方面,全新英朗长宽高为4587/1798/1463mm,轴距2640mm,新车主要在内部空间上加以优化,使利用率进一步提升。173cm体验者坐入后排,头部有四指,腿部有两拳左右的空间剩余。对于日常代步来说,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

全新英朗的内饰采用了360度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的布局和镀铬元素突显了运动感,而贯穿中控的镀铬装饰条的是点睛之笔,整体设计来说,全新英朗能讨好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不过在实际的内饰用料上,原本中控台上方的软塑材质被如今的硬塑料所取代,这点是稍微让人不满意的地方。

配置方面,全新英朗标配双安全气囊、ABS+EBD、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日间行车灯、后座空调出风口等配置。两款低配车型外,增加了电动天窗、倒车雷达。中配以上车型有真皮座椅、大尺寸液晶屏、氙气大灯、自动空调等配置。整体来说,配置不算丰富,但都是比较实用的类型。

动力上,新车分别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400rpm,传动系统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4900-6000rpm,峰值扭矩200N•m/1700-4800rpm,传动系统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系统的更新,让全新英朗的实力大幅提升。

编辑点评:作为别克品牌战略级车型的全新一代英朗,在外观、内饰、空间、动力方面都有着非常优秀的水平。来自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动感流畅的侧身曲线、展翼造型的日行灯、微微翘起的短尾箱…这些元素让这款车型变得更加年轻却不失沉稳。当然,最为关键的是1.5L和1.4T的发动机,与同级对手相比也丝毫不弱,整体来看,还是非常与竞争力的。如果购车预算在10-13万元,全新英朗值得您认真考虑。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英朗
英朗
指导价:10.99-15.09万元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09
紧凑型车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