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值得出手 四款热销合资家用车推荐

2015-10-27 00:2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卡罗拉

厂家指导价:10.78-15.98万元

优惠幅度:2.0万元

卡罗拉以往从内到外均显得十分中庸,而新一代车型则外观设计有着大的突破,时尚动感的外形更能获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且自动挡车型全面换装了CVT无极变速箱,这让它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有较大提升。

一汽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的外观造型与海外欧版卡罗拉保持一致,前脸镀铬材质的中网呈V字形向两侧延伸,国产后镀铬装饰条更粗,整体设计风格更加年轻化、时尚化。造型相比老款犀利很多,采用大量的直线将车身勾勒得更为时尚动感,在细节方面仍能看出丰田人性化的一面,整体表现基本令人满意。

全新一代卡罗拉与现款车型相比,车身尺寸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0mm,轴距2700mm。从实际的空间表现来看,后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都表现出色。

内饰方面经过重新设计后,档次感提升很明显,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中控台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手感出众,加之类似丰田RAV4的缝线设计,很显质感,同时上深下浅的配色看上去也很居家。

配置方面,新一代卡罗拉标配电动带加热功能外后视镜。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标配电动天窗。另外,高配车型还配备有中控液晶屏、蓝牙系统、真皮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安全配置方面,新一代卡罗拉标配ABS+EBD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仅1.8L车型配备有V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动力方面,新卡罗拉将提供两款发动机,其中一款是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峰值扭矩154Nm。另一款是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73Nm。而变速箱的升级是该车的一大亮点之一,除了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外,新车将搭载一台S-CVT变速箱(模拟8速),据悉,这台变速箱将更加有效的节省燃油。

编辑点评:外观更加运动,内饰用料做工都在同级车中有一定优势。换装的S-CVT变速器有效提升了车辆的行驶平顺性和油耗表现,而该变速器同样具有一定驾驶乐趣,这也必然算是它的一大亮点了。整体来讲,我们依旧挑不出全新卡罗拉的明显短板,而且在很多方面倒是做到了让人眼前一亮,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样的变化是应该给予其肯定的。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0.78-16.08万元
1.2T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78-16.08
紧凑型车
1.2T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