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Axela 昂克赛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值得出手 四款热销合资家用车推荐

2015-10-27 00:2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昂克赛拉

厂家指导价:11.49-15.99万元

优惠幅度:0.8万元

昂克赛拉上市稍早些,新车主打卖点就是时尚设计和犀利操控,相比老款实力提升明显,不过稍有不足的是,驾驶轴距长达2700mm,乘坐空间方面依然不如对手宽敞,另外,内饰做工也算不上精致。这几月销量均在6千辆左右,整体来说提升迅速。加上目前终端市场已经出现一定优惠幅度,相信这款车未来的表现还会提升。

昂克赛拉是继CX-5和ATENZA之后第三款应用魂动设计的马自达车型,犀利的外观完全颠覆了之前对马自达3的印象,细长有神的大灯在整个前脸中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紧凑的车尾充满力量感,俯冲的腰线和平滑的溜背效果更为流畅,整车看上去极具运动特质。

昂克赛长宽高分别为为4582/1795/1458mm,轴距为27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这一尺寸并没有什么优势,但乘坐空间能够满足一般家庭使用。在后备箱内可通过两侧的拉杆将后排座椅直接放倒提升储物空间,整体也较为规整,满足日常的家庭需求。

内饰设计上,昂克赛拉简洁大气,驾驶氛围极为浓郁,无论是手感出色的真皮方向盘还是造型别致冲击力十足的仪表盘,坐进车内驾驶欲望油然而生,悦联人机交互系统功能非常丰富,进一步提升了配置上的性价比。

配置方面,昂克赛拉全系标配四气囊、无钥匙启动、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另外,低配车型外增加了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真皮座椅、GPS导航、自动空调等,整体配置在这期推荐的四款车型中算是最高的了。

昂克赛拉配有整套创驰蓝天技术,提供1.5L和2.0L两种排量车型,此次试驾车型搭载的1.5L发动机最大功86kW,并可在3500输出148N米的扭矩,数据表现要比老款1.6L更高;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全速与锁定技术,当车速超过8公里/小时便可实现完全锁定,传动效率几乎与手动变速箱相当,从而在一定程度上节省了燃油消耗。

编辑点评:马自达在国内市场的走势可谓大起大落,魂动设计+创驰蓝天是马自达的翻身力作,昂克赛拉的实力毋庸置疑。身处国内销量最大的紧凑级车型市场,昂克赛拉的对手都是标杆级产品,然而昂克赛拉的优势也异常明显,更犀利、更时尚、更细致,让昂克赛拉成为很多年轻消费者心仪的座驾。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马自达3昂克赛拉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11.29-16.29万元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29-16.29
紧凑型车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