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值得出手 四款热销合资家用车推荐

2015-10-27 00:2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新朗逸

厂家指导价:10.99-15.99万元

优惠幅度:1.0万元

7月20日,新款朗逸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6L、1.2T、1.4T发动机,与之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0.99-15.99万元。

新款的朗逸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兄弟关系,并且两款新车型在前脸的造型设计上也同样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前脸进气格栅和保险杠仅针对细节进行了设计的调整,加入的大众家族全新设计的大灯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远近光一体式的大灯和LED日行灯更显档次,也符合消费者的口味。

在车尾设计上,新款的朗逸个都加入更多硬朗的折线,在视觉效果上更富有层次感,尾灯内也部分采用了LED光源。

尺寸方面,新款朗逸与老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05/1765/1460mm,轴距为2610mm,由于车内空间优化得当,朗逸不管是乘坐还是储物空间,都有比较良好的表现,新款自然不会差。

如果放眼望去整体内饰,其实方向盘是个比较容易吸引眼球的物件儿,那么只要对这个主体进行修改,其余的地方稍加修饰,看上去就会达到很不 一样的视觉效果,在新款朗逸的身上便是如此,方向盘整体采用了高尔夫7的样式,与老款样式完全不一样,另外在中控面板上还增添了一些木纹饰条的点缀,最后采用一个比较年轻的配色,所以新款朗逸在内饰氛围的营造上,就会产生鲜明的对比效果。

配置上,新款朗逸拥有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NBW紧急制动提示、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后排3个高度可调头枕、电子滚码防盗系统、电动调节外后视镜以及后视镜加热等功能。

动力上,新款的朗逸依旧使用了现款车型的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5牛•米和;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与1.6L发动机相搭配的的变速箱有5速手动和6速自动,1.4T车型搭配的变速箱为5速手动和7速DSG。此外,新款的朗逸车型还推出了新款的蓝驱版车型,蓝驱版车型将搭载1.2TSI发动机来替代现款蓝驱版车型搭载1.4TSI发动机,新款的1.2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全新改款朗逸在外观方面有了较大幅度的改动,不只是在设计上有所更新,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前泊车雷达等丰富配置也在改款后出现;内饰方面依然延续老款的简约风格,但是全新的方向盘和新增的氛围灯,让朗逸的内饰营造出了一丝丝新鲜感;由于车身尺寸并未改变,所以空间表现依旧,丰富的储物空间和较为宽裕的乘坐空间依旧是朗逸的亮点。总体来说,改款后的朗逸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但不变的是它出色的性价比和可靠性,而且新增了1.2T车型,因此朗逸的“销量王座”也将会越坐越稳。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朗逸
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元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99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