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东风启辰-T70X

超低价好车团购

14万内配自动挡SUV 造型诱人配置超值

2015-10-29 00:0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启辰T70X

官方指导价:11.68-13.38万元

启辰T70是启辰品牌下的首款SUV车型,这款车型与东风日产逍客同平台,生产线也与逍客奇骏共享。作为一个合资自主车型,这样的身世也为其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在此基础上,启辰在9月份推出了更具野性的T70X车型,为该级别SUV细分市场带来了更多选择。

外形方面,启辰T70X散发出浓郁的运动时尚气质和个性主张,前脸高亮钢琴漆双翼前格栅可谓一大亮点,再加上刚劲有力的车身线条,都颇具视觉冲击 力。全车身采用了动感大包围的组件,包括前/后中央保护罩、前/后下护板、前/后轮拱罩、前/后门护板等11个组件,更添硬朗气息。18英寸铝合金轮毂也 进一步将SUV的运动野性发挥得淋漓尽致。

内饰方面,启辰T70X采用黑色与棕色搭配的内饰,前后排的皮质座椅同样提供棕色和黑色的拼接色,整体效果更显档次。仪表台的分界线上用一道银色装 饰条过渡,增添了一些时尚感。中控台上方一块大尺寸的触控显示屏,各种多媒体按键分布于屏幕周围,立式的空调出风口分列两边,看起来简单大方。

前排的空间比较合理,由于驾驶席座椅提供了高低调节,所以头部的空间比较充足。后排的空间也很理想,头部空间基本上和前排差不多,腿部距离前面座椅有接近一个手掌的距离,基本上正常的乘坐舒适性可以得到保证。

动力方面,启辰T70X车型全系搭载的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千瓦,最大扭矩19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CVT变速器。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启辰T70X
启辰T70X
指导价:11.68-13.38万元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3.38
紧凑型SUV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68-13.38
紧凑型SUV
2.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