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十大热门中型SUV盘点 汉兰达领衔

2016-01-02 11:23: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凤凰汽车·新车汇总 近几年,SUV车型可以说是国内所有车型级别中最火的,无论是从小型到全尺寸车型都深受消费者追捧。随着经济的发展,国人对精神享受需求也越来越多,一款代步SUV车型或许还不够,同时该车品牌要有一定底子,开出去有面子,车内配置齐全,空间大才可以。说白了,就是要辆高、大、全的SUV。今天我们介绍的车型完全可以满足这些,同时也希望为您的购车带来帮助。

日产楼兰

上市时间:8月8日

2015年8月8日,东风日产在上海宣布全新一代楼兰正式上市。这款东风日产的旗舰车型将提供2.5升和2.5升混动两种动力系统,售价区间为23.88-37.98万元。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5 XE 精英版 23.88
2.5 XL 智尚版 26.88
2.5 XL NAVI 智享版 28.68
2.5 XL NAVI Plus 智领版 29.18
2.5 XV RES 豪华版 29.68
2.5 XV RES Plus 豪雅版 30.18
2.5 S/C HEV XE超级双擎混动 尊享版 29.78
2.5 S/C HEV XL超级双擎混动 尊雅版 32.58
2.5 S/C HEV XV超级双擎混动 旗舰版 37.98
制表:凤凰汽车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上市后,众多小伙伴前来祝(TI)贺(GUAN)。在微信群中,就有了如下对话: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采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设计风格,全新楼兰基于日产Resonance概念车打造而来,并大量运用圆润的流线、曲线设计,与目前热销的主流SUV形成鲜明的性格差异。

全新楼兰定位与中型SUV,与英菲尼迪QX60共享平台,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97*1908*1691毫米,轴距达到了2830毫米。

全新楼兰的内饰突出档次感和温馨感,突出对追求品质的消费者的关怀。配置方面,全新楼兰配有双区温控空调、带有7英寸显示屏幕的多媒体信息系统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除了第二代预警式安全系统外,全新楼兰还配备有全景监控影像系统、预碰撞智能制动辅助系统和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确保行车安全。而在舒适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双区温控空调、智能主动降噪系统、BOSE品牌11扬声器音响系统、三屏独立视听娱乐系统、零重力乘坐系统、驾驶座智能记忆系统、全景天窗、智能感应全电动尾门,为消费者提供舒适乘坐体验。

全新楼兰将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其中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与之配合的将是CVT变速器;2.5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5马力。此外,新楼兰搭载4X4i智能四驱系统,配合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B-LSD电子制动差速器。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9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9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