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3

超低价好车团购

8万元中国品牌自动挡SUV 安全配置不俗

2016-01-13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奇瑞汽车 瑞虎3

官方指导价:7.39-9.89万元

同其它很多同类型的SUV一样,瑞虎3是定位于城市使用为主的一款车,并不善于越野,在最初的宣传中还加入了休闲的定义。车身尺寸要比正常的紧凑级SUV略小一些,用现在的标准衡量属于小型SUV的一员。

关于瑞虎3的造型设计,可以追溯到最初的瑞虎上,虽然不像某些自主品牌车型那么明显,但奇瑞的首款SUV在设计上也借鉴了一些国际品牌车型的成熟设计。丰田RAV4是首先被想到的原型,当然奇瑞自一开始也加入了很多自己的元素,让这款车看起来原创度还是很高的。

内饰方面,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适合家庭使用,瑞虎3全系都是这样的组合。中控台呈左右对称的造型,高配车型的上方有一块彩色液晶屏,集成了所有的多媒体和娱乐功能,再往下则是空调控制区,看起来一目了然,也很容易上手。

瑞虎3的高配车型,配备了一套功能较为全面的多媒体系统。这套系统整合了常用的收音机、多媒体、蓝牙电话和GPS卫星导航的功能,主体由一块6.5英寸的触摸式液晶屏组成,足以应对日常的娱乐和出行需求。

作为一款SUV,瑞虎3在足够的车身高度保证下,虽然坐姿偏高,座椅高低调节范围有限,但头顶部的空间还是比较适中的。来到后排,高车顶依然提供了 宽敞的头部空间,但是到腿部空间就显得很狭窄了,一方面是其轴距的影响,另一方面也是瑞虎3的空间利用率一般,坐垫、靠背都比较厚实所致。

瑞虎3全系均搭载的是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全系均为前驱布局,这种动力配置完全符合其车型定位,满足日常城市使用刚好,同时也具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和更低的生产、使用成本。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瑞虎3
瑞虎3
指导价:6.89-9.2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9.29
小型SUV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