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2016年即将国产上市的多款SUV车型

2016-01-13 00:0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观致5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年内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观致汽车旗下全新SUV车型——观致5 SUV于广州正式全球首发。观致5 SUV定位为紧凑型SUV,新车搭载的是一台全新1.6T发动机,其动力表现相比观致3 SUV上搭载1.6T的发动机输出更强。在此次发布会上,观致汽车也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为15-22万元。

外观方面,观致5 SUV定位为紧凑型SUV,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U”字形中网与造型更加锋利的大灯相连,大灯顶部还配备日间行车灯,底部银色护板增添了越野元素,整体来 看,新车车头部分具备了SUV应有的力量感。新车侧面线条流畅,清晰的腰线从前轮眉上方贯穿至车尾,勾勒出硬朗的风格。其长宽高分别为 4587×1878×1676毫米,观致5 SUV在车身体型和离地间隙上都比观致3 SUV更大,但依然保留有观致3的整体设计线条。由于车身更高,车门和车窗面积更大,也使得SUV的视觉重心相比轿车化的观致3更高。据悉,观致5 SUV将会配备五幅式运动轮毂,其中低配车型轮胎规格为235/65 R17,而高配则为235/55 R18。新车尾部造型圆润饱满,与车侧形成一定反差,后保险杠下部银色护板与前脸造型相呼应,双边共两出的尾喉布局动感效果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配 备全景天窗。

内饰方面,观致5 SUV的中控台的布局及方向盘造型延续了观致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配色方面,采用了黑棕搭配的方案。而在配置方面则配备有多媒体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后视镜电动折叠,真皮座椅及后排出风口等。

动力部分,观致5 SUV将搭载的是一台全新1.6T发动机,其动力表现相比观致3 SUV上搭载的1.6T发动机输出更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新车还将会采用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而并非观致3上的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挂。

讴歌SUV-X概念车量产版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7月

讴歌SUV-X专利申报图

讴歌SUV-X专利申报图

讴歌SUV-X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从申报图看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并配合大尺寸装饰板衬托车标,前灯组的设计雾灯设计交相呼应,使整车前脸设计具有将强的视觉冲击力。多层次的腰线给车身侧面增加不少动感。

讴歌SUV-X专利申报图

如果国产工作一切顺利地话,新车将进一步拉低讴歌车型的入门车型门槛。而在未来这款全新SUV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国产奥迪Q3以及宝马X1车型。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观致5
观致5
指导价:13.99-19.49万元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9.49
紧凑型SUV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3.99-19.49
紧凑型SUV
1.6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