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将上市民族品牌新车 多款SUV领衔

2016-01-28 16:25: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凤凰汽车·新车展望 2015年中国车市进入缓增长时期,甚至个别月份出现负增长,几乎没有人会料到今年车市场表现会如此低迷。但从一些自主品牌数据上看,要好过一些合资和进口品牌,他们基本都完成了本年度所指定的销量目标。在2016年里,为了抢夺市场份额,也都憋着一股劲,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梳理一下2016将上市民族品牌新车,这些车型也都是各品牌重磅车型,非常值得您的期待。

吉利博越

预计上市时间:2016年3月份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吉利博越的上市时间,为2016年3月份。博越是吉利历时三年在全新NL平台下打造的一款全新SUV。此外,吉利博越将推出3个动力版本共计9款车型,预计售价区间为 12.98万-18.68万元。

吉利博越 预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5MT 标准型 12.98
2.0L 5MT 舒适型 13.98
1.8T 6MT 标准型 13.98
1.8T 6AT 标准型 14.98
1.8T 6MT 舒适型 14.98
1.8T 6AT 舒适型 15.98
1.8T 6AT 豪华型 16.68
1.8T 高功率 豪华四驱 6AT 17.68
1.8T 高功率 旗舰四驱 6AT 18.68
制表:凤凰汽车

此前,吉利汽车官方曾公布了博越的外观实车图,新车前脸运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进气格栅设计,侧面则使用了悬浮式车顶造型,整体视觉感不错,另外新车尾部还配备了LED光源尾灯。车身尺寸 方面,吉利博越长宽高分别为4519×1831×1694毫米,轴距达到了2670毫米,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

吉利博越运用了环抱式飞机驾驶舱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了一块7英寸液晶显示屏,其将内置苹果CarPlay系统。另外,从其他内饰细节来看,博越配备了可多向调节并带有腰部支撑的棕色真皮座 椅,空调控制面板整体质感良好,按钮布局合理,后排还配有空调出风口。此外,新车还配有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雷达系统、陡坡缓降、电子 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吉利博越将提供1.8T和2.0升两种选择,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85牛米。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博越
博越
指导价:9.88-15.78万元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九江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5.78
紧凑型SUV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88-15.78
紧凑型SUV
1.8T 2.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