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2016将上市民族品牌新车 多款SUV领衔

2016-01-28 16:25: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奇瑞T15

预计上市时间:2016年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奇瑞T15车型的最新谍照,新车将提供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供消费者选择,并将采用多连杆式后悬挂。据悉,奇瑞T15定位在瑞虎5之上,未来上市或称为瑞虎7, 新车有望于2016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这款测试车的前脸尚未完成,前进气格栅、雾灯罩等部分还未装配,从轮廓不难发现,奇瑞T15将会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例如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带有奇瑞品牌LOGO的贯穿式装饰件等 ,视觉效果更有张力。车尾延续了奇瑞旗下SUV一贯的简约风格,尾灯组引入了LED光源,美观度和警示效果都值得肯定。

奇瑞T15的内饰依然很简洁,阶梯式的布局将多媒体及空调控制区划分开。空调中央出风口采用纵式设计,多媒体区或将配备带有大尺寸触控屏的娱乐系统。从仪表的造型来看,两侧为传统的机械式 仪表,中间或采用彩色液晶屏作为车辆信息的显示平台。配置方面,它配备了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皮质座椅等。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奇瑞的2.0升和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并采用多连杆式或悬挂,预计该车将于明年正式发布。(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10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