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2016将上市民族品牌新车 多款SUV领衔

2016-01-28 16:25: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长安CS95

预计上市时间:2016年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长安汽车将在2016北京车展上推出全新SUV车型CS95,新车将对标哈弗H8等车型。(本文配图为CS95概念车)

长安CS95在车身尺寸上全面超过CS75,所以也将推出7座车型,座椅布局为2+2+3,第3排有3个座位,也意味着后排具备较大的空间。概念车较为夸张的造型在量产版上将会被削弱很多,从之前曝光的 谍照来看,CS95量产版还是将回归一款正儿八经的SUV造型。

动力方面,长安CS95量产车型将搭载全新研发的2.0TGDI发动机,动力更为强劲。而在后期,新车还有望推出搭载3.0升排量发动机的车型。传动系统方面,CS95或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