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九江>导购>正文

2016将上市民族品牌新车 多款SUV领衔

2016-01-28 16:25: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ifeng-jj

宝骏310

预计上市时间:2016年夏季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宝骏310的最新谍照。根据宝骏的命名规则,宝骏310应该是与上市不久的宝骏330的两厢版本,同样定位于A0级家轿,但采用了不同的内饰设计,更显新潮。据了解 ,该车或将在2016年夏季正式推出。

造型方面,宝骏310秉承了简洁实用的设计理念,车头与宝骏330基本保持一致,家族式U型前脸配上富有张力的前大灯、富有立体感的发动机盖线条和飞翔式V型轮廓进气格栅,富有小型车的灵巧即视 感。

车身侧面看上去更加紧凑,线条一气呵成,尾灯向翼子板处延伸的设计更显大气,内部富有层次感的样式、U型线条在宝骏旗下车型中并不少见。掀背式的尾厢门、后雨刷等设计也都是两厢轿车的必 备。

与宝骏330相对传统的内饰设计有所不同,宝骏310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配色,中控台中央为空调出风口,下部为空调控制旋钮,顶部设置了一块独立的液晶屏,从功能分布来看,所有多媒体相关的功能 将全部由这块液晶屏来完成。

动力方面,宝骏310将搭载的是1.5升排量VCT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峰值扭矩135牛米,或同样仅提供5速手动变速器。

九江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